有朋友問我
為什麼可以寫那麼多文章?
幾乎是天天更新
我的生活好像有很多感動
其實我的生活很平凡,和一般的人差不多啊
平時上班、假日約會趴趴走
只是我有書、有相機
既可以浸淫在文字天堂中、也可以徜徉在現實世界裡
真的很幸福

除了特地外出拍照
我隨身攜帶2台最為心愛的相機
看到喜歡的,就掏出來按按快門
以前也沒這麼執著於照相的
現在變得好愛好愛
走在路上、坐在車裡,忍不住東張西望
總會有些有趣的新發現
有點小小空閒,就會特意在街上悠悠哉哉邊晃邊拍
於是每次沖洗那秋的底片
都會有一批不屬於什麼主題或類別的相片
就是規律生活中的小小風景罷了

▼ 花圃伯伯家的菊花,現正是盛開的時節。


▼ 綠意盎然行道樹。


▼ 辦公所在地。


▼ 和太陽硬碰硬!


▼ My City!


▼ 高聳入雲霄!


▼ 佳節氣氛!


▼ 比起光溜溜的藍天,我還是偏愛藍天和白雲的組合啊!


▼ 我最心愛的熊熊,牠來自捷克,職業是天使。


▼ 棉花糖雲!


▼ 仰望。


▼ 休息站。


▼ 人家還想睡一下~(小花兒剛剛起床的傻樣子,超級可愛)


▼ 這是哪裡?(開機後忘記關掉閃光,瞬間爆亮並沒有嚇著小花兒,也沒有毀掉照片)


▼ 閃閃動人。(抱歉,有點小糊了)


▼ go home。


▼ 好一棵飽滿的聖誕樹啊!


▼ 白天和晚上各有不同風采,下次要來拍張白天的。


▼ 鏡花水月。


最近的天氣實在很好啊
比起夏天的沈悶炙熱
秋冬天的台北盆地,多了點清爽潔淨的感覺
也許是風的吹拂
天空分外透徹

最後的幾張夜拍照片
是星期一去沖底片時
一路上隨便亂按的
也許是心裡著急+感冒未癒+綿綿細雨
失敗的比成功的要多
看來拍照還是得定下心來才是




——————————

﹡那秋第6、7卷
﹡富士X’tra 400
﹡2008.12.02-08台北
﹡東區統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