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1
暌違5年半之久
終於再度造訪東京了
對於起碼去過日本10次以上的我來說,是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
雖說如此
這次行前卻不敢懷抱太多期待
畢竟主要任務是侍奉老佛爺出巡
她老人家的開心,是我的終極目標
不過全然放棄難得的購物機會,根本不是我的行事風格呀
我為自己規劃了小小的血拼行程
企圖在夾縫中求得生存空間
果然,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儘管無法100%完成任務
起碼我買到了肖想許久的LADURÈE化妝品

LADURÈE是創立於1862年的點心專賣店
在巴黎可是觀光客雲集的知名景點
除了色彩繽紛、口味甜美的馬卡龍
LADURÈE的另一個專長是推出周邊商品
之前我曾在香港購入香氛蠟燭與燭杯蓋
而去年他們更與日本化妝品公司ALBION通力合作
聯手打造Les Merveilleuses LADURÈE夢幻彩妝系列(簡稱LADURÈE)
迷人的包裝立刻引起廣大女性同胞的注意
連我這不擅也不愛化妝的傢伙,也十分趨之若鶩
這次總算如願以償啦

為了不讓家母覺得我採購私人物品而耽誤行程
事前就上網查好櫃點與營業時間等資訊
當我看到官網上列有「新宿伊勢丹百貨」時
著實雀躍了一下
因為這次下榻在位於西新宿的飯店,距離伊勢丹非常靠近
可惜仔細端詳,發現2月27日才會開幕啊
所以目前東京僅有銀座三越百貨B1的專櫃
還好銀座也是此行的重要景點
不至於錯過採購的大好機會

根據網路尋來的說法,LADURÈE非常受到熱烈歡迎
專櫃總是人山人海
於是我選擇上午10點、百貨公司甫開張的時間
果然櫃上一個人影也不見
而也許是見多了外國消費者,sales的英文水平意外地好(雖然買彩妝不太需要言語溝通,比手劃腳就夠啦)
非常順遂平和地完成此一購物目標

不過呢
與其說這是一篇美妝分享文
不如算做居家布置的戰利品發表
畢竟人家對化妝既不喜愛又不擅長
壓根沒打算為稀薄的彩妝增添新陣容
入手LADURÈE的目的是布置新居
把美麗又夢幻的彩妝當作擺飾品來運用啦

l02
戰利品總共只有這些
和我事前的規劃相差無幾
看來似乎很壯觀
其實LADURÈE的彩妝,盒子和內容物是分開賣的(真狡猾啊)
所以一樣東西會有雙倍的紙盒包裝
總數其實僅有彩妝品3組、腮紅刷1支和圓紙盒1枚
以及試用品、DM、會員卡等小物

l03
雖然sales的英文足以應付外國人的購物需求
但還不到讓我理解這張會員卡是怎麼來的程度
反正她要我留下姓名和電話的資料
然後就給了我卡片

l04
看來廣大華人的力量,是完全不容忽視的
銀座三越竟從俗推出所謂的「春節特別促銷活動」(2/6-2/22)
凡是在LADURÈE購物滿8000日圓
即可得到這樣一袋精美的試用品
8000聽起來不是小數目
但只要隨便選一樣,大概就超過這個數目了呀

除此之外
在銀座三越購買任何一款化妝品的消費者
還能額外獲得一盒資生堂化妝棉
攝影師嫌它和LADURÈE彩妝不搭軋
硬是卡掉化妝棉的鏡頭

l05
贈品的內容物一點兒也不含糊
共有妝前霜、粉底、粉餅、蜜粉餅和腮紅5品(膏狀腮紅的容器是正品的迷你版呢,超可愛的啦)
貼心的sales把種類和色號
通通標示在小卡上面
按圖索驥就不會忘記誰是誰了

l06
玫瑰花瓣腮紅
是LADURÈE最最有名的產品啦
大凡上門光顧的消費者
都不會錯過它的

l07
光是花瓣細緻還不稀奇
連包裝外盒也做得美輪美奐
如前所述,花瓣腮紅和容器是分開販售的
做工講究的盒子
單買來裝飾品或當擺件,都好合適啊

l08

l09
花瓣腮紅一共有3款色號
因我沒有動用的打算
索性以視覺效果作為選色的訴求
挑了最嬌豔的02桃紅色
而後頭那個紫色的綢緞束口袋
則是腮紅本體的包裝

l10

l11
雖說容器和內容物是分開賣的
其實無論是腮紅或後頭會登場的蜜粉
都是採用非常簡易的透明塑膠盒或紙盒來裝盛
並不方便使用
質感也不太理想
非得連著外盒一起買不可呀

l12

l13
維妙維肖的玫瑰花瓣
不光是視覺的饗宴
還會散發出甜蜜的香氣
就像真花一般鮮妍可人

l14

l15

l16
這組腮紅真是漂亮到無與倫比的地步啦
連御用攝影師B君也愛不釋手
快門按不停
每一張照片都美得像明信片
害我層層篩選,也不忍痛下決心刪減篇幅

l17
攜帶型的玫瑰花瓣腮紅
則是選擇稍稍內斂一些的粉紅01色號
根據官網的資訊
大小腮紅應該是3種同樣的色號
但小腮紅的現貨僅有01和03
03黯淡不為我所喜啊

l18
紫色花鳥圖騰的圓盒
則是春季限定彩妝的版本
其實我的功課沒做到那麼詳細
當下只覺得小圓盒可愛異常
沒想到誤打誤撞
給我買到稀有的寶貝啦

l19
既然有了2套腮紅
那麼絕不能錯過配套的粉紅腮紅刷
雖然一樣只是擺好看的啦
但是少了它
我的LADURÈE收藏就不完美了嘛

l20
最後一樣戰利品是蜜粉組合
不透明的白色容器
雕花和裝飾,與腮紅盒是一模一樣的
裡面著空間配置完全不相同
蓋子也無法共用

l21

l22
附贈的粉撲長相太過中規中矩
這點倒是有待加強

l23
蜜粉本身附有鏤空蕾絲濾網一片(下方白色之物,是蜜粉本尊)
若是用粉撲沾取蜜粉壓在皮膚上
會形成蕾絲的圖案呢

l24
總算以拙筆胡亂介紹過每一樣戰利品(呼)

屬於限定商品的圓形紙盒倒是被漏掉了
就是照片中腮紅刷和蠟燭蓋下方那個
花色和LADURÈE商品包裝盒是相同的粉紅碎花
材質比較硬挺
原廠設定應該是禮品包裝
我則是拿來當作擺設檯架

l25

l26
自從我搬進新居
終於感受到做為一家之主的樂趣
人家一直夢想著把居家打造得舒適又美觀
可惜受限於家人的牽制
無法毫無顧忌地大展身手
現在總算有了機會

客廳和餐廳是最早被裝飾妥當的地方
嗯…因為那是接待客人的場所
門面當然得要好好顧及
至於臥房,則一直讓我很不滿意
LADURÈE的到來,彌補了梳妝台的空缺
系列商品排排站
是不是好有專櫃的fu?

l27
數日之後
我又手癢變換了新的樣貌
這次配上Wedgwood雙層英式點心架(趁折扣入手的心肝寶貝)
粉紅和粉藍底色、花鳥圖案的點心架本來就帶有濃濃的夢幻氣息
和點心坊出身的LADURÈE真是再搭配也不過

l28
由於LADURÈE彩妝的數量不夠豐厚
底層另外擺了3顆小小的Dior香氛蠟燭點綴
這蠟燭是之前參加活動所獲得的禮品
香味全是富有層次變化的玫瑰
剛好我的LADURÈE蠟燭也是玫瑰口味
4品玫瑰交織出甜蜜清香的味覺饗宴
每每令坐在妝台前的我為之心醉

l29

l30
不好意思啊
我知道鏡子裡那個身穿碎花睡衣的魚乾女很搶鏡
在家就是要穿得舒舒服服嘛(害羞)

這張梳妝台真的很寬闊吧?
右方有大檯燈和面紙
中間鏡子前方是保養品和底妝、香水的隊伍
左手邊先前是空空如也的
有了LADURÈE的加持
總算圓滿達成臥房布置的任務

l31
同場加映時間又來囉
除了自用的LADURÈE
彩妝保養的戰利品部分
還有這組購自羽田機場的まかないこすめ的迷你護手霜
圓罐的直徑僅4.5cm
上頭印有俏皮的玉兔搗藥logo
且包含2罐羽田限定的口味
價格又只要1800日圓(不含稅)
是非常適合送給女性朋友的伴手小禮

l32

l33
之前曾收過朋友致贈的大小護手霜共4款
無論是香味、質地、吸收力和保濕度
まかないこすめ的表現實在很不錯
用完以後
空罐還可以留下充作旅行分裝瓶呢

以上就是我在東京網羅的保養彩妝品
至於到日本不能不買的藥妝
一直是我的弱點啊
這回也不例外
只買了少少的日常用藥、美腿襪和保濕面膜一盒
就不放上來獻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