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熊熊
愛得要命了
從古自今,已經買了很多隻熊熊了
包括價值不斐的限量泰迪熊
還有別人送的熊熊
總之,加起來數量還不算少呢

這次出國去
有個很大的心願就是要敗一隻超大熊熊
反正愈大愈好
那種慾望已經將理性打敗
連要如何運回台灣等等現實問題完全不予以考慮
只是一心一意想要找一隻可愛超大熊熊帶回家
要在歐洲買是因為比較便宜
熊熊這種東西
其實還蠻貴的
當然便宜貨也有
可是絨毛玩具嘛
萬一品質不好會掉毛什麼的
對健康影響可是很大的
所以很想買有品牌的高級貨
最好是貴死人的德國泰迪熊

沒想到我才對同行旅伴提出我的願望
大家紛紛阻止我
他們都覺得超大隻熊熊要弄回台灣很麻煩
不斷勸我買小隻的就好
還有人問我:妳是屬熊的嗎?
我馬上回答:沒錯沒錯,我屬熊啊
他們都無法改變我決心的啊

旅程剛開始時我就買到一隻白色的天使熊熊
還有翅膀的喔
質料真是好到不行
真是隻完美熊熊
不過是一般尺寸
所以我一路上還是不斷搜尋超大熊熊
可惜事與願違
在捷克的時候
曾經逛到一間熊熊店
從櫥窗看來,那家店的熊熊都很可愛喔
我巴不得趕快進去挑選我的熊熊伴侶
但是…結果…老闆把門鎖了,人不知道跑哪裡去
失望的我只好跟門口的熊熊廣告牌拍照留個心碎回憶
接著把希望寄託在維也納
果然維也納也有很大間的熊熊店
不過…可是…剛好遇到週末假日店都不開門
只能望著窗口唉聲嘆氣
滿懷希望地出門,結果只帶了隻天使熊熊回家

說到這張充滿回憶的照片
還有件很有趣的事
我的同事在看照片的時候
居然指著這張說:怎麼這隻熊還帶牙套
差點沒把我氣個半死
什麼啊
人家是在裝可愛耶
什麼帶牙套的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