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捷克與奧地利度假
真是非常非常愉快
唯獨在參觀奧地利湖區的萬年冰洞時
遇上一隻大型犬挪威拿(Rottweiler)當伴遊
差點沒活生生嚇死我

話說這個冰洞是由專門的導遊帶著所有預約的人一起參觀的
因為洞裡面完全是暗的
導遊會負責開燈
時間過了燈會自動關閉
所以大家必須一起行動
跟我們預約同時段的人當中
有一位滿臉兇相的大叔
竟然帶了一隻狗一起進洞
如果是中小型犬也就罷了
沒想到他心愛的寵物是與他一樣滿臉兇相的挪威拿
這種狗狗大概重60kg
而且是屬於很強悍的看門狗狗喔

這位大叔帶著狗狗走在最後面壓隊
剛剛好就在我的後面
憑良心講
狗狗還算是挺乖
停下來聽講解的時候大叔也會把牠夾在大腿中間
不過牠有時會突然動一下
好幾次差點嚇得我差點失聲尖叫
因為牠的關係
我的注意力有80%都放在牠身上
只有20%在欣賞冰洞風光(幸好以前去過一次)

離開冰洞之後
我以為我們之間是永遠不會再相見了
沒想到
我跟牠孽緣頗深
在搭纜車下山的時候
我們竟然同坐一台纜車
纜車這玩意再怎樣大也不會大到哪去
我跟牠離再遠也就遠不到哪去
雖然大叔怕出亂子
而給牠戴上口罩(之前都沒戴)
可是牠的氣勢凌人
真是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