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買書之外
過生日當然就是要吃喝玩樂呀
因為剛剛好安排好假期
連續休了4天假
實在是玩得不亦樂乎、樂不思蜀
一點都不想上班了唷

星期五那天約了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正在馬祖東引當兵的他突然回台灣來
真是一個大驚喜呢
我們去吃天母忠誠路上的義大利麵
是一家永遠有一堆人排隊的店呀(非假日中午也是唷)
上菜速度之快
簡直是匪夷所思
還在喝湯的時候
附餐飲料、沙拉、義大利麵、麵包就源源不絕一直送上來
整張桌子完全被填滿
據說那家店就是以上菜速度快聞名的唷
讓客人趕快吃一吃、趕快滾出去呀
吃飽了之後跑去士林官邸晃晃去啦
終於拍了獨一無二的合照一張
這還是我們認識19年以來第一次拍照呀

晚上我家乾弟勛勛特地來為我祝壽
要來之前還打電話來說「惠文姊姊,Happy Birthday」
雖然說他口齒不清
要不是他娘親複誦一遍我還聽不懂咧
我們勛勛還親自幫我挑了個蛋糕
還會插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呢
也親自把蠟燭給吹熄
我連願望都來不及許啦

星期六跑去苗栗
主要是去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去玩耍啦
那還真是一個很遙遠的地方說
幸好風景真的不錯
薰衣草田雖然沒有多大
依然令人身心舒暢
晚上就在學伴家切蛋糕(是我特地為學伴帶去的「吃吃看」起士蛋糕唷)
然後把學伴與Q載回台北來與我同在

星期天早上本來打算去竹子湖採海芋
可是天氣不穩
所以吃了早餐就窩在我家看《2046》
而且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這部片子我看很多遍啦)
中午天氣放晴
馬上決定衝上山
不過很塞車說
好不容易開進竹子湖
找到個停車位就停車用兩條腿走還比較快
先去大快朵頤一餐
因為塞塞塞到2點才到呀
而且有無底洞學伴在場
點了4菜1湯外加炒飯、炒麵
他一樣可以吃個精光
給學伴拍拍手鼓勵鼓勵
肚子飽飽以後就開始玩樂唷
挑了一家中意的就付錢摘花去啦
現在競爭激烈
價格也便宜許多
50元可以摘4朵
咱們3人就可以摘12朵唷
海芋田雖然是水田
店家早就把水放掉啦
有些地方仍舊泥濘不堪
大多數卻也足以踏踩囉
由於海芋花是挺重的玩意
學伴與Q放棄帶它們回家的念頭
乾脆送給我娘親當作禮物
所以現在正在我家盛開著唷

晚上是趙氏小丹請吃大餐
在天母的歐鄉
除了小丹與永遠吃不飽的學伴
大家好像都不餓
所有吃不下的通通堆給他兩人
歐鄉的東西真的蠻好吃
春雞、羊排都香噴噴的
價錢是在高了一點
真是感謝小丹願意請我2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