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是一次說來話長的旅行
原本是暑假時為了排遣學伴慶明另一半不在的孤寂
由政大幫所組成的旅行
大家時間喬定了、民宿定金也付了
結果該死的颱風讓我們卻步不前
想到那筆定金(2400元說)
我跟學伴決定另擇日前往旅遊
不過原來的班底開學的開學、工作的工作
只剩下我、慶明、馬老師、煥鐘有空
加上已經從北京回來的慶明女友Q、不知為何跟我一見如故的Q的大學同學克拉克
以及慶明的高中同學維彰、Q的大學社團同學啟宏、Q的大學室友玥慧
大家以男女雙方家屬的身份組成9人旅行團

說實在的
其實大家彼此都不認識吧
幸好大家都是好人
通通很好相處
玩起來很過癮喔
不過也是有壞處啦
帶路的啟宏因為是在草屯才跟我們會合
所以明明就有3台車
可是他幾乎都是一人單打獨鬥
偏偏他是帶路人
車速又真的很快
不過我們都沒他電話,無法叫他慢一點
其實我認識的人也都坐我車
另一台車也沒好到哪去
我只有學伴的電話
所以我們兩位駕駛經常捨命親自聯絡
直到旅程要結束前才拿到啟宏大哥的電話…
結果還是兩位駕駛親自聯絡…

好開心可以認識這些可愛的朋友啊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聯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