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伴與小Q就快要踏入禮堂了(剩不到2星期了呢)
婚禮MV也邁進即將交貨的階段
婚攝長島大哥已經傳來訂婚照片的一部份了
餐廳篇的部分今天就會趕工完成
挑一挑之後
預計明天就可以收到了
然後MV就可以大功告成啦
打算星期四之前做好
星期五燒成DVD帶去苗栗交貨
讓學伴可以先拿去婚宴的飯店測試

這表示我可以再接下一個CASE了
還有沒有人想要結婚的???
趕快來報名吧
我今天稍微計算了一下
學伴與小Q的MV長度是9分38秒
一共用了2首歌
將近100張照片(包括成長記錄、甜蜜合影、訂婚流程、婚紗照)、2小段影、25張字卡
因為學伴與小Q婚期比較趕
素材方面大多是委託我來處理
音樂的部分是他們選一首、我選一首
成長記錄的照片是相簿直接交給我來挑選、掃瞄(小部分已是數位照片)
甜蜜合影是小Q先篩選的
相較之下學伴就混多了(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呀)
從頭到尾都沒有好好找照片出來給我
直到上星期六
小Q還拿出剛找到的學伴高中時代照片(原本學伴國高中照片才給2張)
這下又得加入新照片
威力導演的缺點就是一旦時間軸上的影片列變動的話
包括特效、配樂、子母畫面、文字等行列其實不會跟著移動
要自己一個一個調到定位
氣得我直罵學伴「我恨你」XD

以我目前的程度
幫朋友剪剪MV應該是還可以的啦
有需要的人不要客氣唷
照片、影片、音樂、文案最好是自己準備好比較妥當(我挑的大家不一定會喜歡嘛)
要精彩的話
要像學伴與小Q這樣愛拍照、放得開
本身就有數量充足、質量豐富的照片可以選用
剪出來的MV才會有看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