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沒想到,眨眼之間,我已經年滿30了呀
但是我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想當時年紀小
對正經八百的套裝和服飾非常感冒
總是宣稱「等我30歲再穿」
結果這一天真正來到
我決定…還是等40歲再說吧XDDD

30這個關卡應該是有點意義的
可我好像把它拿來騙吃騙喝
收了一堆禮物和祝福
在此向所有至親好友,誠摯地說聲感謝
我一定會好好做人
報答大家的恩情(拭淚)

p02
按照往例,政大幫的好友一定要集聚一堂的
為了滿足我本人的口腹之慾
自作主張拗家父給我買昂貴的「青木定治」蛋糕
此為6人份的「瓦倫西亞」
是我非常喜歡的酸甜口味
是說,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某貴婦B百貨的青木定治專櫃
當初訂購蛋糕時
店員殷勤地詢問了蠟燭、保冷劑、刀子、盤子等配件事宜
等到我實際領貨時
竟然又照模照樣重新問一遍
真是…太不用心了吧

p03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超可愛的超小積木Nanoblock
我肖想這酷似迷你版樂高的積木已經好久好久
但總是下不了手
一次收到2盒,感覺自然是超嗨啊
而且包裝得好精緻
害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掉蝴蝶結
大概會供奉到海枯石爛
才能狠下心開來玩吧

p04
另一份讓我感動莫名的禮物
但當事人堅持必須保密
只好把照片弄成這個樣子(其實仔細看還蠻有fu的吧)
我生日當天
一拿到這個包裹,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吾友某人寄來的
可惜不好公開內容物
不然我真想和大家分享這個貼心到不行的禮物呢

p05

p06
現在的服務業,競爭愈來愈激烈了吼
生日卡片收到好多好多張
當然都是至親好友相贈的囉
但這張卡片是個例外
贈送者我根本只見過一面
是某專櫃的sales
重點來了,我從來沒有跟她買過東西唷
只是去看過她們家的產品而已
沒想到她居然親手寫卡片給我
我對這種貼心的sales最沒輒了
幸好她的專櫃在很遙遠、難到達的地方
不然我的荷包肯定會被她淘空啦

p07
這一雙帆布鞋是舍弟進貢的禮物
他這傢伙非常奇妙,在我生日當天匆匆跑去找禮物買
也不知道姊姊我尺碼幾號
憑著一股自信與直覺
給我買了3.5號(22.5cm)
其實我腳是23.5耶
但是,這雙我居然穿得下
要不然這種特賣會的鞋子,不知道能不能換貨說
(舍弟很老實,連在哪裡買都講出來,只差沒把發票拿出來獻寶)

p08
Jill Stuart的粉紅唇蜜
會送這種東西的
當然是我的姊妹淘囉
JS的包裝好美好公主喔
而且她們家的唇蜜很好用
最適合我這個討厭口紅的人啦

p09
剛過完生日那幾天
某吾友頻頻在WhatsApp上留言問我「在家嗎」、「在哪裡」、「在幹嘛」
那幾天我人在印刷廠出差
也沒多想什麼
以為她只是想和我聊天或碰面而已
後來這小女生忍耐不住,撥了通電話給我
劈頭就問我有無收到一個sogo紙袋裝的包裹
答案當然是沒有啊
這下子驚喜被破梗XDDD
郵局的效率沒有她想像中那麼高啦

後來sogo紙袋總算是平安抵達我家
裡面是一個粉紅小兔款的iphone外殼啦
那個毛茸茸球狀物是尾巴
還有能讓iphone脫離平躺狀態的功能
殼上則有一對大大的兔耳朵
是不是可愛到爆炸啦

除了上述物件
還有一部份是品牌贈送的禮品
就沒有po出來囉
其中某S牌專櫃
當我去櫃上兌換生日禮時,sales居然當場問同事:我們有這種東西嗎?
還真是令人傻眼啊

至於政大幫摯友給我的祝賀紅包
因為計畫要購買的東西被別人從中攔截了
目前還躺在我家抽屜、尚未動用
反正我最愛買東買西了
估計應該很快就會換成戰利品
到時我再把成果po出來喔

30歲啦
期待自己往後能更認真
維持健康、努力工作、成功減重、整頓家務、經營人際、培養興趣
啊,我的心願真的很多
大概可以寫成一篇洋洋灑灑的文章
但在此就別贅述啦
總之,我會盡力做個有用的好人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