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07-2
是我年紀大了嗎?
總覺得一年過得比一年還要快
一眨眼
虎年就要結束

今年我實在沒感覺到什麼過年的氣氛
忙著上班和有的沒的事情
完全沒有大掃除
還好房間本來就不亂
平時多多少少有整理
年貨…一樣都沒買
小時候難免會買一些零嘴的
家裡也會買點年糕、發糕之類的食品
到現在已經完全不買了
對我來說,過年最大的樂趣是在於可以一口氣放比較多天假
所以在此之前得把工作通通告一段落

來分享一個笑話
某天下班回家
家母喜孜孜地告訴我:妳今年屬雞,我已經幫妳去廟裡安太歲了
雖然感動
但我忍不住吐槽:我每一年都屬雞,總不會明年變成屬龍吧

最後
不免俗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
咱們明年再相會!!!

﹡賀卡資訊
這個可愛的卡片,是我同事S先生設計的
本來是公司要用來寄送給客戶
可惜最後被打槍
於是我拿來利用一下
把底色改成喜氣的粉紅
祝賀大家「風和兔躍開新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