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走秀?
我這個品牌忠誠度極高的敗家女
居然連一次都沒有看過(嗚)
年輕(?)的時候
因為害羞,每次櫃姐相邀,我都不願出席
畢竟我的好姊妹、好朋友,沒人對這些有興趣嘛
現在年紀漸長
就算還是沒有伴可以陪我參加活動
自己一個人也能躍躍欲試囉
但陰錯陽差
我還是一場秀都沒看成@@

最近又是服裝秀的旺季
好多品牌在最近舉辦活動
儘管我不是什麼大戶級的客人
但和櫃姐間,總會因為日久生情,而建立起不錯的默契
有好康和活動,她們才會call我
那今天要和大家說的
是一個很悲哀的故事啦
就在我寫文章的當下
又錯過了一場秀了


就是這個啦
Paul & Joe的春夏服裝秀
其實我沒有買過這個牌子的東西(化妝品除外XD)
對我來說,她們家的衣服真的太貴了,又不太符合我的喜好
我鍾愛的是副牌Paul & Joe Sister
於2007年秋引進台灣
當時全台第1個櫃點就在我經常出沒的高島屋
所以我立刻就衝去逛了
也帶走第1樣戰利品


目前仍是我最愛服裝之一的毛料背心裙
是我第1件PJS的衣服
應該…我的朋友們都看過我穿這件吧(羞)
因為它的美麗可愛
讓我徹底迷上背心裙
後來就整個失心瘋敗了好多
最誇張的時候,可以連續1週穿背心裙出門,完全不用擔心重複

不過這個我所心愛的品牌
這一季居然換代理了
換成和Les Nereides(就是芭蕾舞飾品的那個品牌啦)一樣的集團
基於我對她的忠誠熱愛
還是上門光顧過幾次、挑了幾件衣服帶回家


可能是我這人太愛買
不論是Les Nereides也好、PJS也好
跟好幾個專櫃的好幾個櫃姐「交關」(台)過
今天她們為高檔的Paul & Joe舉辦走秀活動
結果我竟前前後後一共收到6位櫃姐電話或當面的邀請
其中一位是連問都不問
乾脆直接把邀請卡塞進我手裡
昨天更誇張,我只是路過,被眼尖的櫃姐一把抓住
儘管我早就聲明無法出席(星期一下午要上班嘛)
但她還是不死心地要我「下班再去也好」(可是我不知道幾點才能下班說)
甚至說,公司的主管曾特別問我會不會出席
呃…
我有這麼出名嗎?

總之因為工作的緣故
我還是錯失了看秀的機會啦
其實4/1的Marc Jacobs,我的SA也曾相邀的
一樣因為工作而無法出席(嗚嗚,那天10點才下班@@)
不知道去看秀是什麼感覺?
應該很好玩吧(躲辦公室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