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真是忙到翻掉
根本連坐在辦公桌前的時間都沒有
要不就是一下午得打10多通電話、聯絡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而且還加班了
說實話我工作忙歸忙、平時倒是很難得加班一回的
所以連續3天加班,還真是有點討厭呢
不但自己的事情都做不成、部落格文章居然也沒得更新啦

﹡復健
之前一直嚷嚷著我右手疼
那右手掌、大拇指下方那一塊還腫了起來
幸好我家巷口就有復健科診所
上上星期一終於跑去掛號、看醫生
沒想到小小一家診所居然生意超級興隆
等待的過程中(只能現場掛號啊),我一直豎起耳朵偷偷聽旁邊的歐巴桑講話
有好些人是從蠻遠的地方來的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復健?
看一次醫生,是可以做6次復健的
那醫生開給我的處方是電療、超音波,附贈熱敷肩膀(好像上菜場,買青菜送蔥薑喔)
我目前已經做了5次
效果真的很明顯
除了第一次是看完醫生時馬上做
其餘我都是早上8點半剛開門的時候去,做完馬上趕車上班
這家診所的醫生和復健師,都很親切喔
尤其是一位年輕可愛的王小姐
會主動和我聊天,問我在看什麼書、做什麼工作之類
所以有時我趕時間就會拜託她先幫我弄
感覺好像要交上朋友了呢


﹡老鷹的故事
這本來要單獨寫成一篇
可是我實在沒空
總之就是我從朋友那裡聽來這個故事
是一個屏東的同學,因為學分緣故養了一隻大冠鷲
那一人一鷹實在很妙
他們好些同學因為人人都養動物的關係,於是租了老舊三合院當宿舍
空間寬敞到連老鷹都自己分到一間房
不過它會趴趴走、把隔壁同學養的動物給滅族
還有其他種種趣聞啦
等我有空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處世
最近聽到一句很棒的格言
「有些人是讓人尊敬的,而有些人則只是讓人聽命於他」
看到很多實例後
真的會警惕自己
不可以變成討厭的機車人

﹡很好
嘿嘿
如果有看我噗浪的朋友
可能會覺得我老是在抱怨工作之種種
似乎天天心情不好
老實說,我看得蠻開啦
不管發生什麼事,心靈最深處其實蠻能平靜的
但是鬼叫鬼叫是必要的啦

﹡推
這個夏天終於買了蜜蜂爺爺牌的防蚊液
效果真的不錯唷
雖然剛擦之時稍嫌油膩
藥效又只有幾小時而已
但我總算可以擺脫蚊蟲的熱烈追擊(體溫高的悲哀啊)
只是…郊外好像不止有蚊子
因為我的確沒被蚊子咬成紅豆冰,卻被跳蚤攻擊到差不多要體無完膚
有沒有啥玩意可以躲避跳蚤啊?

﹡團團轉
剛到新公司報到的時候
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懂
常常都是看同事被老闆叫來叫去、一下做這一下弄那
漸漸地,老闆開始習慣有我這人的存在
會正確叫出我名字、交代我事情了(之前曾明明要叫我幹嘛、嘴裡卻呼喚了我同事)
然後就在最近達到高峰
換成我忙得團團轉
同時得處理好幾件事情
連敝公司的中元普渡,我都是快速下樓去點個香
然後就速速回座繼續忙

﹡敗家
好啦
我還是持續用購物來抒解怨氣、消除疲勞、放鬆心情
秋天都還沒正式報到
我就已經買了4件外套(其中2件是春季打折款啦)
衣櫃從來都沒這麼滿過
所以人真的要慎選工作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