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昨天可能是我換這份工作以來
過得最糟糕的一天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講
總之我好無力、好煩、好難過
這禮拜本來想寫寫關於星期一晚上去買書的趣事
還是等我心情好一點再來寫吧

﹡好事
情緒是壞的
但是這2天還是遇上了些許好事
最開心的莫過好朋友遇見幸福
另外
趁著日本的換季折扣
上網請人代買了一些新行頭
其中一條腰帶,居然從6月底等追加等到現在
今天上網看進度
終於OK了,ㄎㄎ

﹡不解
我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這麼多部落客,都不在乎自己的文章錯字連篇啊?
閱讀起來令人很不舒服耶

﹡味道
我弟弟是那種很有「味道」的男性
就算剛洗好的衣服,依然帶有一股揮之不去的味道
還好,終於給我找到解決之道了
那就是「小蘇打粉」
這玩意的力量真的好神奇
不但去污力超強
對於消除臭味也是非常有效
第一天試驗的時候,洗完我弟的衣服、打開洗衣機上蓋的那一瞬間
真的~真的沒有味道耶~
趕緊叫爹娘都來聞聞看
一家3口在後陽台瘋狂慶賀除臭成功
以後我弟弟,應該也能穿上香噴噴的衣服了吧
還想放一盆小蘇打粉+精油在他房間裡
這樣說不定房間也會變得香噴噴

﹡打算
原本這星期打算好好寫幾篇網誌文章
某一天坐捷運的時候
突然想起櫃子裡那一盒御守
那是我去日本必定會買的紀念品
之前就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的
拖到連現在照片還沒拍呢
只能說最近真的太忙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