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多禮拜沒有更新文章
除了因為上禮拜的連假
也因為我累積多時、遲遲未送去洗的底片,直到昨天才拿到五色鳥去
可惜老闆說,最近生意太好,我得等到星期六
好吧
難得我連假的時候有出去玩
頗拍了些照片的說
又得等了

那就來寫寫我最近的心情吧

﹡關於書
可能因為心情的緣故
最近讀不下悲劇
取來一本郭良蕙的《藏在幸福裡的》
翻一翻,發現那是一個沒有好結局的故事
於是換上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和麥克‧克萊頓的《恐懼之邦》
情節熱鬧
頗有娛樂效果
隨身書則取來省政文藝叢書中的合集《福天情地》
一篇篇充滿勵志意味的短篇小說
打發掉等車、搭捷運的空檔時間
又因故重新拿出金杏枝的《冷暖人間》
小小瀏覽一番,還是覺得這個故事真曲折離奇呀

﹡關於工作
我這份工作
很難向人解釋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從去年10月份到職以來
我已經漸漸習慣這邊的型態與模式了
有時老闆沒交代事情
便自己去挖掘一些有的沒的
幫同事掃瞄圖片、整理資料夾、做書的封面,是我最喜歡的
尤其是掃出來的圖片又清晰又漂亮,而備受稱讚時
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喜歡出公差
吃過午飯、頭腦昏沈無力時
正大光明跑去外頭、搭公車睡午覺
真像是一場及時雨呀
要不就是趁機去個沖洗店、去個書店
假公濟私一下
省得下班還要繞道而行
我真懷疑,我會去選一家位在公館的影印店
除了真的印得好以外,多少有點私心的吧

﹡有關衣
前一陣子和網友碰面
由於最近那秋文甚少
被問及最近我在忙些什麼
仔細想想,我最常做的事情
居然是血拼敗家買衣服
網友聞言笑說:「吼~買書就會寫文章,買衣服都沒寫」

我一向都不是追求時尚的女性
倒也不是不講究打扮的邋遢女
不管潮流怎麼走、別人怎麼穿,我自有一套穿衣哲學
但是
並沒有很常或很愛買衣服的
通常是真的沒什麼衣服穿或是心情很糟或是我愛的專櫃進新貨、有打折
才會去添點行頭
可是
最近這2個月
我居然狂買了好多件衣服喔
真可怕

檢討一下自己
應該是最近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吧
不是什麼壞事
就是得花好多好多心思
無形之中
變成一股壓力
然後轉換成對衣飾的慾望
幸好最近開始著手整理衣櫃中不穿了的衣服
試著拍照、放上網拍
竟然有了一點點成績
有去有來、再買不難XD

﹡關於拍照
春天,竟然經常是天灰雲沈的
很難引起什麼拍照的興致
月初去看油桐花,勉強拍了些
但也拖了好久
才將那一捲耗盡
然後它便一直躺在我包包裡
找不出時間和心情送去洗
幸好上週的端午連假
參加了學長的婚宴和好姊妹的生日聚會
頗殺了些底片
然後也去了趟淡水
一大早去的
捨棄掉先前玩過的地方
又殺掉好些底片
其實裡面還有小豬襪娃班的紀錄、粉紅小豬襪娃逛舊香居的寫真
星期六就可以拿到手了
連我自己都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