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家父與家母不幸各有進急診室的經驗
我本人星期日終於也體驗了一回
主角不是我,是家母,只是陪著進去罷了
先前家父因為腎結石突然發作,大痛不已
曾兩度赴急診
我雖擔任過一回司機
但因隔天要上班,立即被遣回
這一次家母夜間糊里糊塗,錯將精油當眼藥水,事發後還與家父產生小摩擦
一股腦衝到我房間,本來還不肯乖乖就醫
我威脅她「精油可是會灼傷眼睛的」
半哄半騙拖她去換衣服,順便叫家父同行
還好榮總就在附近,先讓他們下車進急診室,停妥車子後也跟著進到裡面
先用生理食鹽水沖洗眼睛,整整沖了一大袋(點滴那種)
然後就叫我先回家了

星期日晚間的急診室算得上是熱鬧滾滾呀
原來有那麼多急需救治的病患呀
想起我雖然身體頗虛,倒是沒有需要看急診的程度
倒是發現有一家人還坐在一塊大打牙祭,真不知他們在做什麼呢
好似很閒適的模樣呀
一點也不「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