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已經過去了,農曆的還沒到,應該還是可以許願吧
先來說說生日當天切蛋糕前那幾條結結巴巴的願望吧
第一當然是祈求所有在場人士(以及看到此文者)身體健康
這是我年年都會許的願望
沒有健康的身體,等於失去人生的樂趣呀
第二條是同樣身為壽星,但是沒許願的學伴所提示的(應該是為嫂子說的吧)
希望有工作的事業順利,在學者學業大進
至於不能說出來的那個
嘿嘿,現在當然還是不會說出來,否則就不靈了

事後著實後悔
明明有好多願望的
怎麼當時那樣心慌意亂
容小妹我在這裡補充吧
1. 拓展買書地點
我的臉皮薄薄特性在購物上也展露無疑
買東西基本上都去熟悉的店家,連書店也絕不例外
我雖然號稱很愛買書,其實會去的書店寥寥可數
希望可以擺脫這種性格,大膽地到各處探險去
2. 來個全省走透透,四處訪書店
只在台北市買書似乎太狹隘了呀
台南的舊書店也好多呀!苗栗也有一家軼田,嘉義的達摩好久沒去了
出去玩耍的同時要是能兼顧逛書店就好了
3. 希望所有喜愛惡意中傷他人的人通通閉嘴,好好做事有那麼困難嗎???
4. 最後一個願望獻給摯友小丹,希望你心想事成
我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心願
比較容易完成,或是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就別提起了
以上這幾條
老天爺一定要聽見唷
拜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