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女性被騷擾或侵犯的新聞呀
又是「輔大襲胸之狼」又是捷運站隨機擄人性侵又是女老師在自家地下室被擄走性侵
使得女性人人自危
一點也不敢掉以輕心

小妹我是沒有那麼悲慘的遭遇
但是從小到大也被好些變態色狼騷擾過
最過份的一次是我高中時
某一個星期六中午下課後和同學吃火鍋
飯後我獨自一人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前等公車
下著雨的午後的公車站一個人都沒有
有個中年「掰咖」阿伯走過來、要求跟我一起撐傘
基於善心我就答應了
阿伯十分親切地問東問西、還表示自己是政大的教授、要去陽明山泡溫泉治療腳
然後就動手動腳起來了
藉口要看我制服上的學號、上下其手
當時我一整個的傻了
完全沒抵抗、給他摸個夠
更傻眼的是、後來我們居然還搭同一班公車、在車上他還跟我說了句「同學謝謝喔」(汗)

最搞笑的一次
是在我舊家對面的公車站
明明就是台北市
但是卻是一片田地,有菜園、竹林等等
有一回我在等公車的時候
從天上掉下來一小塊石頭
可是我明明就不是站在樹下呀
所以抬著頭苦思石頭的來源
然後又一塊石頭飛來
我才發現是從竹林裡面飛來的、而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原來是一位全身光溜溜的老兄想要吸引目光
可我卻一直朝著大馬路東張西望(誰沒事要看竹林呀)
這位變態可能第一次遇上搞不清楚「投石」來源的人吧
搞不好覺得十分ORZ

此外我也在公車上碰過鞋子上裝鏡子偷窺裙底風光的傢伙
還有全身緊貼女生的怪叔叔
其實我也被貼過啦
幸好我的大背包救了我(背包底層放了個便當盒,阻隔了壞人的舉動)
只能說色狼處處有
姊姊妹妹們要多多小心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