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小M的部落格上看到CAT`S即將關門的噩耗
真是好吃驚呀
CAT`S可是我大學時代消磨下午時光的最佳去處呢
一向生意不錯的呀
怎麼會突然傳出這樣的消息呢???
趕快召集了政大幫好友去重溫舊夢

先到的是我、許小朋友與小丹
抱著一種「最後一次」的心情
點了飲料和蛋糕組合的下午茶
許小朋友選了草莓起司蛋糕(限量的季節商品)、小丹選了藍莓起司蛋糕(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則是按照慣例選了大理石起司蛋糕
草莓起司蛋糕有一股不甜不膩的清香味
現在想起來好想再吃一塊呀

我們這些人聚集在CAT`S
絕大部分的時候就是在聊八卦啦
雖然很常聊MSN、見面次數也算頻繁
可就有說不完的新訊息
只是我們老了呀
話題居然圍繞著「結婚」、「找對象」、「小孩」打轉
我…我明明還很年輕的呀(泣)
後來馬老師和昊哥也趕來參加
5個人圍著小圓桌
雖然不再懷抱著大學時代蹺課、殺時間的悠閒心情
星期六下午不需要趕時間的輕鬆也是另一種自在
要離開的時候
我幫沒辦法共襄盛舉的學伴、Q嫂買了蛋糕外帶
一時之間有點感傷
這一家熟悉的、充滿回憶的咖啡店真的要關門了呀?
這真是我最後一次造訪了嗎?
以後我們要去哪裡重溫舊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