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嚐到大閃光的刺眼耀目滋味
話說上禮拜五受到即將步入禮堂的學伴與Q熱情邀約
所以決定提前到晚上就衝去苗栗
本來打算星期六早上去他們那邊幫忙
提前到晚上11點到苗栗其實也沒幫忙到什麼
根本是去睡覺而已
星期六先陪他倆去看了宴客場地
然後就回學伴家挑選做影片及投影片的照片
不是我在說呀
這2位真的好愛照相呀
一個個檔案夾打開來看
足足看了有2個小時耶
其中有好多親密合影喔
看得我臉紅心跳眼睛瞎、頻頻嚷著要墨鏡
學伴還好心問我要不要去隔壁牽可魯來借我
(但是據說隔壁只有土狗XD)
晚上一群人浩浩蕩蕩殺到新竹
目標是西裝(包括襯衫、領帶、皮鞋)與新娘的高跟鞋
但是要買西裝的就有4位呀
新郎要添購行頭天經地義
他的小弟與工作人員們也得打扮整齊
於是又是挑又是試穿的
4個不習慣穿西裝的大男人簡直拘束得很
真是辛苦大家了呀
有趣的是大家都挑到西裝了
只有新郎身體不適、中途放棄
但我還是借了一台DV拍了一點他為婚禮而挑選西裝的模樣
這禮拜他就會再接再厲
在我們的陪伴下買好行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