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都說我有小朋友的習慣與舉動
玩玩具啦、喜歡逛動物園啦、身上帶著卡通圖案的用品啦(例如螢光水壺)
好像不是一個25歲的上班族女性會有的行為
可是我不是想要耍幼稚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抱持童心
不想要未老先衰嘛XD

一直很擔心自己會老掉
不肯輕易穿上OL模樣的衣服
剪頭髮也堅持要維持年輕樣式
辦公桌上更是放了一堆玩偶、玩具
不過這是我們辦公室的風潮
以比拼花俏取勝
我已經算是遜的那一種了(因為不想要的才會放公司)
不想就這樣長大、進入社會
告訴自己其實我還很年輕

前不久收到一盒樂高
是一份投我所好的禮物
擺在家裡居然被打掃阿姨認定是我要送給乾弟的(2歲多的小孩哪能玩那個啊)
後來發現是我喜歡的
還詫異得不得了
看到我打開來玩
頻頻質疑這不是小孩玩具嗎
拼好之後
我還把其中一輛賽車放在包包裡帶出門
不時自得其樂玩一下
這樣子很幼稚嗎
我也喜歡很多很大人的玩意啊
該正經的時候、工作的時候我也很認真啊
就讓我繼續維持小孩嗜好吧
這種生活會比較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