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去年12月就已經搬家了
可是房間裡面硬是放了2紙箱的東西不願意趕快收好
這個週末懶懶散散的
不太想出門辦正經事
反而躲在家裡吹冷氣整理房間起來

關於我心愛的書
早就通通安頓好啦
剩下的全是雜物與漫畫
我的漫畫數量不多
而且先前就與小弟商量過寄放他那
只要把蓋在上面的東西搬走、整箱搬過去堆到小弟的書櫃裡面就好
雜物就很難收拾了
星期六晚上先從一個塑膠袋開始挖起
裡面裝了一堆不屬於我的玩意
以及以前拿來記行程的活頁週曆本
從中找出好幾張高中時代的照片唷
我只能說…過去真是不堪回首啊…
星期天下午就進入了紙箱的整理階段
除了一堆以前在蒐集的郵票之外
居然還找出從前的獎狀、畢業證書、成績單等等
還有出國時帶回來的明信片、門票、紀念物等等
以及別人寫給我的信件、卡片等等
像我就找出一堆在歐洲買的NICI的卡片

這次的整理
丟掉了很多現在覺得沒意義的物品
卻也重新發掘了已經遺忘的過往
因為我記憶力實在不怎樣
頭腦的空間幾乎全讓給書本以及相關資訊了
關於我身上發生過的一切
好像一下子就被丟棄在陰暗的角落
常常跟弟弟在講回顧以往的事情
幾乎都是他在說、我在聽
他都記得牢牢的、一清二楚的
有時我都懷疑我們真的是一起長大嗎
怎麼我都模模糊糊、不清不楚的呢?

我已經把這些過往的回憶通通整理起來了
信件、卡片用收納盒裝起來
明信片、門票分別用相簿收好
這樣以後找起來可就方便許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