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心了
不光是我的最愛出局了
重點是今年大家表現都普通
我記憶中還沒看過哪一屆世界盃的參賽隊伍全都處在非顛峰期間

老實說這次比賽我看到的LIVE場次很少
因為現在工作了
不能像學生時代那樣徹夜看球
而且在歐洲進行賽事
有時差的問題
頂多只能選晚上的以及假日的比賽(而且最近為了阿扁,工作還特忙)
但是好看的基本上都是清晨開打
有一度真的很想任性地請假算了

熬夜其實也不要緊
但是各國的表現都不怎樣呀
足球賽分3種:刺激的、精彩的、精彩又刺激的
要刺激比較容易
有晉級壓力、實力相當等條件就可形成刺激的要件
比賽要精彩的話
就要一流球隊出賽才有可能
像是阿根廷對塞爾維亞那一場
最好看的就是兩隊一流球隊對戰
又精彩又刺激
可惜今年沒怎麼出現這樣好看的比賽
就算是強隊
狀況也都不佳

八強賽結束了
我的最愛出局了
幸好沒有3點鐘爬起來看
不然應該會哭吧
剩下的比賽與我無緣了
失去心愛的隊伍
就失去了3點鐘爬起來的動力
恢復了正常作息
昨晚又開始悠閒夜晚的活動
上網弄照片、敷臉什麼的
只想跟4強說
你們加油啊
我是不會獻上祝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