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4年
世足賽終於登場
好興奮好興奮呀
開幕賽那天看完第一場比賽還開心到失眠
之後所有活動都依著賽程來安排
今年在德國開戰
所有比賽都在台北時間晚上及凌晨
基於要上班的原則
只好犧牲掉凌晨的賽事
但晚上那場則不願錯過

不過還真是奇怪耶
大家似乎都不相信我看得懂球賽
我的形象有這麼糟嗎
很蠢嗎???很笨嗎???
我雖然平時沒在看歐洲的足球聯賽
可是從小學的時候開始就會熬夜看世足賽啦

從前也有一次類似的經驗
去現場看過一次職棒
回家跟弟弟講
他居然問我看得懂場上是哪2隊在比賽嗎?
要是連這個我都不懂
那我幹嘛要去看球賽咧

告訴各位
我可是個足球迷啊
不准再小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