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正前方有個建築工地
每天大約7、8點會開工
所以早上出門前他們就上工囉
目前進度正在搭鋼架
已經搭到看見我房間的高度囉
話說有一回
我上班之前在房間裡面摸來摸去
一位站在鋼架上的工人大哥大概因為無聊吧
不停張望著我的無聊舉動
等到我出門之後
那位大哥突然熱情如火地大聲喊著:「早安!早安!」
一面還大力揮動手臂
那時候我還真的很害羞耶
巴不得有個地洞讓我鑽
不過我還是隨便搖了一下手
敷衍敷衍
後來是沒在遇到這種尷尬的場面啦
不過我還真是受到這些勞動朋友的青睞
許多在等待開工的大哥們都很愛跟我打招呼
連巷口另外一個正在搭建預售樣品屋的工地的大哥們也熱情得很啊
不但如此
另外一個很愛跟我說話的是中山北路口的洗車店的老闆
三番兩次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要是日本人的話最好聽得懂你在問什麼啦)

台灣果然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啊
大家都熱愛跟陌生人打招呼呢
可是我是低調的人啊
這樣的熱情我招架不住耶
最好笑的是
我跟家人講了這種情況
大家紛紛表示沒有受過這樣的待遇
我爹更是說:「這麼受歡迎啊!那你可以去表演工地秀了…」
這是什麼鬼話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