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瞎了(泣)
9月的時候我明明才驗光過、配了隱形眼鏡
那時候我的近視度數明明跟3年多以前一樣
但是很快地
我發覺自己開始看不清楚了
尤其是晚上
一眼望去根本就一片模糊

星期六那天終於湊出時間到眼鏡行報到
喔喔喔
原來我在短短3個月之中
近視度數暴增100度
散光度數也急起直追
連老闆都嚇到了
要我好好保養眼睛
否則將來會完蛋的(泣)

其實說穿了
就是眼睛使用過度造成的啦
做電視節目真的很傷眼睛呀
工作時間很長
不是盯著電腦螢幕、就是在機器前努力看帶
通通都是消耗眼力的事情
休息時間又少
久而久之
眼睛總是疲勞酸痛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