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
我承認捷運很快、很方便、不會塞車
但是真的不是以舒適為考量的交通工具啊
尤其是上下班尖峰時間
坐起來簡直連尊嚴都要沒有了

從前無憂無慮的大學時代、遊手好閒的無業遊民時代
在非尖峰時間搭乘捷運的確很不賴
尤其是冬季的晴天
陽光透過窗戶照進來真是溫暖啊
不過自從搖身一變改行成為以自由換金錢的上班足以後
得在大家都要搭捷運的時間湊熱鬧
果然感受到它讓人生不如死的威力呀
我本人有幽閉空間恐懼症
捷運車廂剛剛好也算是密閉空間啊
所以會有點坐立不安
頻頻期待要趕快到站下車
人多擁擠只會增加我的恐懼程度

我最愛的偵探白羅先生當年在倫敦搭乘地鐵時
就曾說過那真是讓人喪失尊嚴的玩意啊
擠成這樣
人還像個人嗎

時序進入冬天
擠捷運更辛苦了
外頭冷
所以大家都穿著厚厚的外套
但是車廂裡又悶又熱
一打開門就一股熱風撲面而來
悶都要悶死了
話說有個早上
人真的好多啊
我站著也不方便把外套脫下來
擠呀擠呀的
等擠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一開門我就差點昏過去啦
是真的差~~點~~昏~~倒~~
我真的很想問
難道空調不能開冷一點嗎
穿大衣坐捷運真的很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