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
結婚的人還真多
尤其我們這行居然跟結婚有點相關
有沒有發現許多人會在婚禮上播放愛的影片
這些是怎麼做出來的?
除了請專門製作影片的公司之外
就是找攝影師幫忙囉
接這樣的案子其實算是攝影師一項不錯的外快唷

今天中午一位跟我挺麻吉的攝影師拜託我幫忙
他正在製作朋友結婚時要播放的影片
請我替他想幾句綿綿情話
不過中午是我一天當中唯一的工作時間(機器這時才輪得到我用)
加上我平時雖然頗好語出肉麻
但是基本上都是對女生才會這樣(開開玩笑嘛)
那種男女雙方海誓山盟、互定終身的甜言蜜語我就完全不行了
想了老半天
連半句都想不出來
只好求助於熱戀的朋友
請他提供一些平時你儂我儂的語句
然後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遜耶
別人都是怎麼學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