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迷Keroro軍曹喔
很久沒有這樣迷上一部卡通了
沒想到這幾隻外星青蛙那麼可愛
馬上就擄獲我的心
(順便感謝提供者趙小丹先生)

可是啊
居然出現了後遺症啊
我一個好好的人
被人家說像外星青蛙
就算再怎麼可愛
總是覺得怪怪的呀
趙小丹首先發難
說我很像Tamama(圖片中右二者)
不是說長相喔
是說個性
就在我呼天搶地的同時(據說這樣更像啊)
大家好像都同意這個說法
隔天到辦公室問同事
大家一時間雖然沒有承認,但也沒有否認
然後接著就開始說我是蝌蚪了
因為Tamama還是小朋友
正值介於蝌蚪與青蛙之間的青少年期
所以他們乾脆直接叫我蝌蚪
意思就是說連青蛙都算不上喔
唉唉唉
我好好一個人
怎麼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