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親愛的小弟
前天突然體恤我天天替全家人洗衣服的辛勞
偷偷在要洗的長褲中
塞了2000元給我啊
當我在洗衣機中發現我弟的孝敬之後
真是驚喜萬分啊

以上純屬白日夢啦
最好我弟會那麼好心
給我2000元當作禮物咧
不過這件事情還有後續發展
我那天趕著要出門
所以把錢放在餐桌上
後來被我爹娘看到了
我娘宣稱那應該是我要孝敬她的錢(真是個不瞭解子女的糊塗媽媽)
我爹馬上笑她:妳女兒連便當錢都會跟妳討了,怎麼可能是她放的啊
哈哈哈
果然知子莫若父啊
我沒事幹嘛要給娘親2000元咧
做人不需要這麼客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