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跟小丹的好交情已經維持蠻久了
就是沒有去過他家
之所以那麼想去他家
是因為我跟趙伯父有同樣的嗜好
那就是我們都愛熊熊

很久很久以前就耳聞趙伯父很愛很愛熊熊
蒐集了很多很多熊熊
一直想一探究竟
但是苦無機會
終於在同學會的隔天
趁著兩位大人出國的空檔
我們幾個跑去小丹家聚賭
說實在的聚賭沒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倒是拜訪趙伯父的熊雄
讓我非常心動啦
還特地扛著我那台相機
準備與熊熊來個大合照

果然,一進小丹家
就看到了一大堆熊熊
從客廳開始
幾乎是無所不在
連小丹床上都有啊
熊熊魅力真是無遠弗屆
繞了小丹家參觀了一圈
我們還是決定先聚賭
賭完才跟各地的熊雄拍照留念
真的好羨慕趙伯父喔
可以有那麼多熊熊
大大小小都有
好喜歡好喜歡喔
然後我開始動起壞念頭
好想要當小偷喔
把熊熊都給偷走
尤其是最大的那隻
就是我想要的尺寸耶
家裡有一隻超大熊熊一定很幸福的

一聽說這星期三的聚餐
小丹因補習無法出席
我馬上就決定要請詩喬幫忙
我們倆也別吃飯了
乾脆去當小偷算了
沒想到…沒想到…詩喬說趙伯父已經回台灣了啦
計畫立刻宣告失敗
唉唉唉!!!
真的好想要當小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