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膽小事蹟
我想坐飛機應該也是很值得炫耀一番的

第一次坐飛機是小學的時候
那次好像也不怎麼怕
該怎麼說呢
應該不是真的不怕
是年紀還小不懂得怕
隨著年紀增長
後來坐飛機的時候就愈來愈害怕了
追根究底,我個人是有一點幽閉空間恐懼
飛機不但是幽閉空間
同時也是非常不「腳踏實地」的(因為飛在看空中嘛)
害怕坐飛機的人相對算是多的
聽說本來要跟我們去度假的一位叔叔
就是因為太害怕坐飛機(加上工作太忙)
而決定不跟我們去玩
據說這位叔叔是那種怕到坐飛機前一星期就會拉肚子的
所以我已覺得自己還OK了
畢竟我只是坐在飛機裡面時,會感到焦慮不安
最糟糕就是無法睡覺而已
只要吞安眠藥就沒事啦

這次出國搭的飛機美其名叫直航維也納
中途還是會停曼谷
去程比較沒問題
我坐的是晚上的飛機
台北—曼谷這段可以從容地吃晚飯、看電影
曼谷—維也納就可以好睡覺,抵達時剛好是當地的早晨
回程則因為中停曼谷,造成了一些困擾
因為是中午(當地時間)從維也納搭機飛回來
飛一段時間之後,差不多台北時間午夜12點時
為了調整時差
我毅然決然吞藥睡覺
沒想到回程的飛行時間較短
我還沒睡飽就被叫醒
整個人呈現彌留狀態在曼谷機場晃來晃去(不過居然還能買東西)
然後像行屍走肉般再次上飛機
不過因為藥效還沒過
所以這倒是我成年來,第一次坐飛機不會焦躁不安
因為實在太睏了
全程都在昏迷當中
其實這段飛行很顛簸
照我正常狀態應該會坐立難安
沒想到昏迷也有昏迷的好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