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膽的人
當然什麼都會怕啊
特別是會動的
好像沒有什麼是我可以正常以對的

我最害怕的,是狗狗和小強
怕小強應該是許多人的通病
這沒有什麼好說的
至於怕狗者,為數也不少
但是很少人像我這樣怕的徹底
只要是狗狗,不論大小、品種、年齡
除非牠是關著或是綁著的(有時這樣也沒用喔)
萬一我走在路上,遇上狗狗
就會開始心神不寧、東張西望
甚至沒有辦法好好走路
直到脫離有狗狗的範圍為止
據說我大概3歲的時候
有一天在公園玩時被一隻秋田狗看中
牠一直想要跟我玩
可是秋田挺大隻,比我大很多
我邊哭邊叫,爹才跑來救我
可能是這樣我才開始怕狗的吧
現在我人是長大了
但是怕狗狗的心理卻依舊
說不定還更嚴重
我男友家有一隻他表弟養的拉不拉多
屬於熱情型的大狗
平常雖然關在籠子裡
可是那位Money先生很勇猛
自己會從籠子裡跳出來
有時我們下班後一起去他家
他會讓我先上樓
之後他按電鈴時
Money先生都會很激動、作勢要跳出來
每每嚇得我尖叫
一開始他還會問我怎麼回事
後來也習以為常,隨我去叫了

怕大狗,也許還情有可原
但我最怕的其實是小狗狗
因為小狗通常都是熱情如火派
看到人就會衝過來親近一番
這就犯了我的大忌:可遠觀不可褻玩
所謂小狗,是指年紀小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好友詩喬家的歹歹
自從歹歹出現之後
我只去過詩喬家一次
因為被歹歹嚇著了
我那天還是跟歹歹的最愛—詩喬男友小杰兄一起去的
所以歹歹很興奮
不過基於我害怕的緣故
歹歹被隔離在外面
沒想到歹歹也是力大無窮
竟然可以表演徒手開紗窗、飛越進室內的獨門功夫
硬是進到客廳來湊熱鬧
一個晚上就表演了好幾次
活生生要嚇壞膽小文了
那天踏出詩喬家時
我就發誓,詩喬家屬於歹歹的地盤
我……我還是別去為妙吧
(詩喬,對不起妳了……)

P.S.想要多瞭解歹歹,可以到詩喬的網誌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