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文當然不是叫假的
如果只有怕黑
那哪算什麼膽小
要膽小就要膽小到底
什麼都怕才是王道

七夕情人節前一晚
當然是跟他提前過節囉
在看電視的時候(難得他沒打電動)
他轉到正在播放恐怖片的電影台(我對恐怖片的定義很鬆散,有一點點恐怖就算恐怖片)
我有一段沒一段地看(恐怖的就不敢看)
他突然問我:「妳知道要怎麼拍出恐怖的感覺嗎?」(真不愧是攝影師,每次看電影電視都會先看畫面)
然後就開始講述方法
說真的,平常我才不看會令我害怕的玩意
哪裡會知道怎麼拍才會有恐怖感

對於畫面與聲音
我一向採取嚴格的控管
只要稍微驚悚一點
馬上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萬一不幸看到或聽到
當場也許是不會怎樣
但夜深人靜時
那些可怕的玩意就會在我腦海中浮現
影響我入眠

還在念大學時,有一年暑假燕子大姊在宿舍遇到靈異事件
然後在她光臨寒舍時
一五一十對我說出所有她那恐怖經歷
結果大姊說完後就沒事了
開開心心回家去
我可倒楣了
被她嚇到
晚上都不敢出房門一步
有一天晚上甚至聽到當天並不在家的弟弟的聲音
直到去廟裡拜拜這才好轉
結果我同學還想約我去看鬼片
存心想活活嚇死我
所以立刻被我嚴詞拒絕
平常我好好的都不敢看鬼片了
何況是被嚇得魂不附體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