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照例坐捷運
車子上沒座位,我就站在一個小學生模樣的男孩子前面
這個小男生突然卻站起來
對我說:大姊姊,這個位子給妳坐
我雖然很想坐下來補個眠,總也不好意思搶小孩子的座位吧
稱讚他之後,便要他趕快坐好
結果他還不死心
不斷力勸我坐
最後坐在對面的阿嬷生氣了,開罵要他坐好
他才不甘不願坐下來
還補充一句:我是很有禮貌的小孩喔
弟弟,你真是一位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的小孩吧

也不是沒有被讓位過
穿娃娃裝或寬上衣偶而有被誤認為懷孕過
可是昨天我穿的是100%的有腰身服裝,polo衫、背心加短裙
實在不懂這位小弟讓座的動機在哪裡
不過看在他叫我姊姊的份上
就當作是一枚有禮貌的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