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乾弟勛勛實在是個雞婆的嬰兒
尤其是學會說話之後
意見之多
簡直讓人噴飯

乾弟家是開蘭花店的
店就在我家斜對面
所以我跟我娘去看他很方便
店裡養了一條拉不拉多,名叫「妹妹」
是一條傻呼呼的大狗(年紀頗輕就是)
因為牠很活潑好動
所以經常遭到斥責
沒想到勛勛把這些話一字不漏學起來
三不五時就耀武揚威地喊一聲「妹妹,進去」
這時妹妹會乖乖聽話
低著頭走進牠的狗籠
然後勛勛還會順手關上門
超好笑的

最近天氣熱
大人會用塑膠小泳池讓勛勛玩水
妹妹每次都會一臉羨慕在一旁看
臉上寫滿「我也想玩」幾個字
勛勛看到了
就會凶神惡煞地說「妹妹,不行,打」
還會跟大人告狀
說妹妹「不乖,壞壞」
我的天啊!真不知是誰比較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