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1
換季折扣已經進入尾聲
大家可有撿到什麼便宜又大碗的好貨嗎?
我個人是比較喜新厭舊啦
眼光老早飄到早秋新款上面
不過
總有幾件當季的漏網之魚,值得在此時下手為強
或者如同今天要發表的戰利品
觀望多時卻無法狠下心來行動
終於趁著換季折扣,以優惠的價格得手

f02
還不就是我最喜歡的購物網站shopbop嘛
某天竟然給我看到這條令我一見鍾情的迷你裙
擁有完美的澎度
卻和我家的澎裙們有著截然不同的剪裁

f03
裙子的品牌是Rag & Bone
我曾經買過他們家的踝靴
因此會不時關注一下
不同於MIU MIU以硬挺布料和腰間抓皺的手法,打造誇張裙擺
這條迷你裙則是採用大量棉料層疊出稠密褶皺
凸顯趣味飄逸動態
可是
Rag & Bone家的價格…還真是不便宜
而且裙子竟在未有任何活動的情況下,靜悄悄地販售一空
幸好熱賣款受到shopbop青睞
後來又追加了充足的數量
一路撐到折扣季

但我天生就是個愛猶豫的個性
就算已經是30%的折扣
依舊不敢直接買下去
當然尺寸是最重要的因素
去年的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US 6號(啊,好大的數字啊)
經過認真的瑜珈運動和節食計畫
稍稍甩掉部分肥肉
尤其是腰內的部分,光靠瑜珈的效果實在好驚人啊
唯一的壞處是,搞得我對自己應該穿幾號是暈頭轉向
到底應該選2抑或是4呢
實在讓我傷透腦筋

結果
僅僅剩下一件的2號最終勝出
理由很簡單
shopbop的購物車有個很貼心的功能:保留30分鐘
如果是最後一件,那麼當它被人加入購物車之後,其他消費者會以為已經完售
半小時後才會再度釋放出來
而每天都要上網check 2號裙子是否健在的我
某日驚見它消失無蹤
心中暗自禱告
若是再見它回到我懷抱,一定現在立刻果斷地馬上結帳
天從人願
這條裙子就這麼飄洋過海而來囉

f04
開箱已經被舍弟給破壞
為了避免被海關盯上
這次跨海購物用的是他的名字(而且是網路暱稱)
這傢伙收到包裹,還以為是哪位好友熱情寄來禮物
滿腔興奮拆開紙箱
卻赫然發現裡頭是一條女人的迷你裙
再怎麼傻氣也明白是姊姊冒用他名義
特別來電怨聲載道
哈,真是委屈他了呀

f05
這條裙子的份量,比我想像中要大得多了
主要是頗有厚度棉布質料的層層堆疊
而裙頭為最顯瘦的黑色寬版腰帶設計
雙邊以暗釦和拉鍊做開口
凸顯身材曲線的效果十分驚人
不過暗釦倒是蠻容易鬆脫
是此裙唯一的缺點

f06
搶在穿搭照片曝光前
要先介紹一種比較罕見的水果「楊梅」
桃園楊梅就是因為滿山滿谷的野生楊梅樹,才被命名的
楊梅到底和我的新裙子有何關連?
答案很簡單
穿搭照的背景在我家的果園啊
大家可能不曉得,我可算是農家子弟
外祖父家至今仍有農地在種菜栽果的
正經農活我當然是一竅不通
但是收成採摘可難不倒我
看看這嬌豔欲滴的成熟果實
是不是很誘人啊(其實楊梅盛產於5月,可見此裙拖搞多日啦)

f07
What I Wear:
品牌不可考 米色短袖T恤
Rag & Bone 迷你裙
MIU MIU 裸色水鑽運動鞋(在香港不小心搞掉2大顆鑽,目前進廠維修中)
CA4LA 草編紳士帽(為了婚紗照替B君採購的行頭,不過我戴也好看)

f08
手上的野餐盒是Afternoon Tea的產品
話說我好喜歡她們家的居家用具
常常令我沈迷得不可自拔
這種餐盒算是其中較為實用之物
可是台灣的夏天太炎熱
根本沒有勇氣在大白天出門曬太陽
野餐這種浪漫舉動,還是留到秋高氣爽時再來進行吧

f09

f10
裙子澎=修飾大腿
是千古不變的真理
所以我特別喜歡澎裙

f11
綠葉成蔭子滿枝

f12

f13

f14

f15
楊梅長相近似荔枝
但沒有堅硬的外殼
色澤鮮紅發紫為上品
酸酸甜甜好爽口

f16

f17

f18

f19

f20
此裙目前是我的最愛
手機裡充斥著無數穿著它的影像
這套搭的是Equipment的經典襯衫
以及最新入手的牛津鞋和踝靴

f21

以上,是換季折扣戰利品Rag & Bone 褐色迷你裙的系列報導
剛剛查了一下網站
除了我買的2號以外
其他尺寸都還有貨
而且價錢已經降到6折了呢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把握良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