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
嘿嘿
今天要來介紹難得在本格出現的運動休閒風格喔
大家都知道
本人我非常鍾情於公主澎裙和學院穿著
但不可能天天以華麗夢幻的造型趴趴亂走,也沒辦法時時裝可愛學生妹
總會有樸實內斂的一面嘛
比如上家樂福或costco採買日用品、去銀行辦點事、到樓下吃個飯之類的
既不好意思、也沒必要穿得太over
此時輕鬆便利的球鞋短褲是最佳選擇啦
不過
本文要揭露的Nike增高球鞋…根本不是基於上述原因而添購的
完全就是失心瘋的結果啊啊啊

故事要從換工作以後
沒辦法每天固定時間上網瀏覽各大部落格更新資訊開始講起
以前我可是個非常「用功」的買家
自從接下看似很free、骨子裡卻容易失控的任務
作息大亂不說
連悠遊茫茫網海的時間也隨之大幅減少
偶然有點小空閒可以update時尚新鮮事
感覺比中了樂透還要爽快呀(但如果我可以中頭彩的話,大概就不會這樣認為了XD)
而最近十分火紅的Nike Dunk Sky Hi City增高球鞋
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大心)
儘管晚了足足有8拍之多
但在全身每一根筋都不對勁的情況下
內心硬生生燃起熊熊大火
怎麼也無法撲滅

問題是,台灣難得有販售的Nike Dunk Sky Hi City
早在3月底就開賣
4月中旬才意外拜倒石榴裙下的我
根本連門市在哪都不必查了
直接把寶貴時間貢獻在網拍比較快咧
晚起的鳥兒要自覺
限量是殘酷的(拭淚)
只能用金錢換取人家辛辛苦苦代購或排隊轉賣的寶貝啦

在世界各地皆造成轟動的Nike Dunk Sky Hi City
共有Paris、London、New York、Milan、Tokyo等5種款式
經過重重比較
我決定從Tokyo下手
於是在拍賣上找了位評價與回信速度都無可挑剔的日本代購
但起步實在太晚
Tokyo已宣告完售
只好在B君的熱心建議下,另結新歡改買別款
那…本篇的主角Tokyo到底是怎麼來的呢?
當然是本人我實在太不甘心
愈買不到愈想要
索性直接與有現貨的賣家熱線聯繫,火速約定時間面交
然後開開心心抱著新鞋回家享用囉(灑花轉圈圈)

g02
好多朋友都說,我和Nike實在很難連結得起來啊
畢竟我不是運動咖(唯一會做的運動:瑜珈,是不需要穿鞋的)
平實穿衣風格和運動2字也是相距甚遠
殊不知
許多運動品牌都有所謂的設計或時尚系列
Nike當然也不例外
旗下的Dunk Sky Hi增高系列不知受到多少女性同胞熱烈歡迎
但我必需直言
Nike的包裝實在一成不變得太誇張
售價硬是比普通球鞋貴上許多的Dunk Sky Hi
也不過就是由平凡Nike的鞋盒裝著罷了(攤手)

g03
Nike Dunk Sky Hi City在台灣的代理商是Indesign
他們找來5位本土新銳設計師
針對不同鞋款,打造運動與時尚完美結合的穿搭術
製成小冊發送給買鞋的消費者
賣家好心地將這個冊子附贈給我

g04
猜猜我買的另一雙是誰呀?
(我想光靠刪去法,就能知道答案了吧)

g05
官方給予Tokyo的定義為:
「東京,體現了這座城市對高科技的不斷探求,同時又深深扎根於日本傳統手工藝的特性。在新與舊、手工藝與高科技之間的碰撞淋漓盡致地體現在該款鞋細膩柔順的米色面料以及後跟處引人注目的彩虹色之中。」

g06

g07
關於Tokyo的創意穿搭
嗯…都不是我的菜
不予置評啦

g08

g09
真是異常簡略的包裝啊
害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了
我們岔開話題來聊聊背景的花束和彩色氣球吧
那些是我拍婚紗照的道具們啦(咦?好像還沒分享拍婚紗照的種種吼)
基於環保的緣故
幾乎所有拍照道具都被我扛回家再利用啦
氣球們其實原本會飄飄的
但是隔天早上就沈淪在地上滾了
擺著難看、丟掉可惜
最後我靈機一動,拿來當作開箱照的背景
是不是繽紛又可愛呢?

g10
與其說Tokyo是米色
不如說是近乎膚色的奶茶色
這種裸色系最容易造成延伸拉長腿部的效果
而且素面布料質感好又百搭
著實慶幸自己沒有放棄它啊

g11

g12
這雙球鞋的內增高度有7cm
既有拉長腿部線條的心機
又不會高得太過份
使鞋跟處看來不自然
其實我個人相當排斥楔型鞋和增高鞋
總覺得不如高跟鞋的風情萬種
反而顯彆扭
但是,Nike Dunk Sky Hi City完完全全顛覆我的刻板印象
怎能把內增高鞋做得如此天衣無縫呢?

g13

g14
鞋內並沒有印上Nike字樣
是日本國旗喔

g15
鞋舌寫了明顯的「Tokyo」
唯恐人不知道這是限量的Dunk Sky Hi City

g16
為了顯示我對這雙新鞋的重視與喜愛
竟反常地在入手的短短一個多禮拜內
不僅將開箱照拍齊
甚至搭配了多達4套的實穿look(嗯…其實是3套啦,這風衣是為了天冷穿的)

g17
喔,身為襪子控,絕不可能單穿鞋出門的
看似光溜溜的雙腿上
其實套了膚色的刺青絲襪啦(只是圖案比較低調)

g18
what I wear:
Prada 大紅色風衣

這是農曆年前趁微風廣場再度滿萬送千時,意外入手的戰利品
箇中有個頗為趣味的小故事
但是本文照片和廢話都極多
還是有緣再來相會吧

g19
有時我真搞不懂B君的邏輯
為什麼要選這麼變態的角度?
(放這張純粹是為了搏君一笑啦)

g20
上述的風衣look是無心插柳的成果
我心目中真正理想的增高鞋穿搭
當然是跟澎裙的完美結合囉
不過球鞋畢竟較為率性
和純正公主裝並不搭調
可愛又逗趣的豹紋澎裙,是非常合宜的選擇吧?

g21
為了彰顯難能可貴的休閒風格
B君特別貢獻他私人收藏的桃紅色大耳機(這傢伙實在是怪咖,居然偏愛粉紅色和亮晶晶@@)
想來個「街拍」系列
結果陰錯陽差沒能如願
只好在我「第三個家」留下惺惺作態的假仙照片

g22

g23
小妹我的第三個家,也就是Dior旗艦店的大恩大德
著實無以為報
僅以「置入性行銷」來聊表心意吧
我手上那件彷彿舒適懶人毯的玩意,是最新上市的皮草大衣喔
oversize的剪裁和雙色拼接的率性風格
其實意外地與球鞋很match呢
可惜樣品足足比我本人大了3個尺寸之多
穿在我身上活像包棉被似的可笑
不然有真人示範應該更可以促進購買欲吧(自以為)

g24
what I wear:
Equipment 白色拼接襯衫
Red Valentino 豹紋澎裙

說到E牌啊,和我有仇就對了啦
每穿必弄髒,搞得我穿一次送洗一次
還好當初買了好幾件
要不然我都要沒衣服穿啦(哼)
而最近身材略略縮水,好多裙子得含淚賤賣
豹紋裙因是換季折扣品、尺寸不全而買小一號
所以才能留著與我作伴啊(減肥也是有壞處的呢)

g25

g26
天生娃娃臉的長相,不見得佔盡優勢(拭淚)
人家也好想穿奢華皮草當貴婦啊
無奈華美衣衫穿在我身上就走樣
(工商服務時間又到了,披肩亦是出自於Dior喔)

g27
鞋身的Nike大勾勾和鞋後跟拼接了金屬感的材質
真的如官方說詞描述的那樣
會反射出七彩虹光

g28

g29
再來一套休閒味十足的短褲裝扮
因為對長褲有難以言喻的厭惡(只有在家當魚乾女會穿碎花長睡褲)
對我而言
所謂的輕鬆舒適穿著,就是以短褲為主角
既可以滿足露腿的慾望(?),又能避免裙裝的綁手綁腳
而球鞋和短褲本來就是「一套」的呀
哪可能會不配呢

g30
嗯…這組很明顯是在室內的穿搭照
原本也是想去戶外拍的呀
但是被家裡窗戶誤導,誤以為外頭天色已晚
再加上我手中那顆超Q愛心熊氣球(同樣也是婚紗照的道具啦,我沒事買昂貴造型氣球做什麼咧)
老早就不爭氣地乾癟消風
不好意思帶出場啊
只好在臥室將就著囉

g31
說也奇怪
我可是有潔癖的傢伙
但對這雙新鞋的熱愛
竟然促使我不顧鞋子已經出過門,硬是穿進房間
反正我那天不曉得怎麼搞的啦
超超超想拍照的
勉強在Dior拍了假街拍還不滿足
非要回家再續攤不可

g32

g33

g34

g35
what I wear:
Paul & Joe Sister 卡其色短版罩衫
Red Valentino 紅色褲裙(有一件全新的42號要含淚轉售,意者請留言)

好啦,我知道大花拖鞋很搶鏡
不過內搭背心換成白色會更好看吼
趕時間嘛,所以就失手囉

g36
壓軸登場的是
小洋裝與球鞋所組成的佳偶

g37

g38

g39
印花圖騰的棉質洋裝
可愛中洋溢著滿滿的休閒趣味
和球鞋的image一拍即合
嗯…我承認襪子是個敗筆
若是換成質地再輕透一些、顏色再爽朗一些的,一定會更好

g40
終於走出室外了
搬到新居已經4、5個月了
這還是第一次走訪中庭花園
沒想到樓下竟然別有洞天,有好寬敞一片的兒童遊戲區呢

g41
what I wear:
Max & Co. 白色短版針織小外套
Paul & Joe Sister 天藍色印花圖騰無袖洋裝
Alexandre de Paris 粉色蝴蝶結髮夾

3樣都是本季新入荷的戰利品
短版小外套是因應近期熱愛澎裙的需求而添購的
洋裝現在很少出現在我衣櫃了
藍底橘圖騰的配色清爽又亮眼、腰間綁帶的設計很顯瘦
髮夾…的戲份不多
下回再來補上一篇專文吧

g42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挑戰內增高鞋
心得感想是
好想趕快和大家分享Nike Dunk Sky Hi City的好啊
7cm的增高恰到好處
好穿好走,完全沒有新鞋咬腳的苦痛過渡期
柔軟舒適的程度
走起路來如履平地、健步如飛
一點兒也不像踩了高跟鞋那樣,會有足底不適或腿部酸痛的後遺症
至於尺寸嘛
我的size是23.5cm(US 6.5)
此款楦頭稍窄
而我又非搭襪子不可
所以在賣家的建議下,帶了US 7號
穿起來略鬆
配襪子或半墊剛剛好喔

以上就是一個失心瘋女人首度嘗試增高球鞋的冗長心路歷程
謝謝收看
咱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