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01
最近好忙
雖然我本來身就是勞碌命
似乎從沒有閒下來的時候
但我的人生即將產生天翻地覆大變化
真是忙上更加忙
恨不得能生出三頭六臂,外加一天48小時的雙倍時間
所以耗時費力又不甚受到歡迎的遊記暫且停發
改由人家最拿手的敗家文連續登場

好像很少在部落格上提到,其實我是法國飾品Les Néréides的忠實顧客
不過我的口味很奇特
深受女性同胞歡迎的嬌媚花系列
幾乎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小動物、人物和蝴蝶結等甜美款式,才是我的菜
儘管已設下較為嚴苛的條件
不知不覺中
竟悄悄收集了一座項鍊山(嗯…我不戴耳環、對戒指很挑)
近來看破紅塵,出手速度放慢許多
仍免不了趁週年慶期間
為LN大軍增添新的生力軍

l02
首先登場的是CA4LA超可愛豹紋髮夾
嗯…Les Néréides的台灣代理商
除了引進這個來自法國的飾品品牌
旗下還有法國服裝Paul & Joe與Paul & Joe Sister、日本帽子CA4LA、日本輕珠寶Agete、日本包包Samantha Thavasa
以及網羅各國設計師飾品的Rouge
Les Néréides專櫃上,也會陳設一些其他牌子的產品
以全方位的姿態
攻佔消費者的荷包

l03
既然是同個代理商的產品
於是放在同一篇文章做介紹
這髮夾本體是豹紋毛毛
左側有個大大的黑色緞帶結飾和零星小飾物
和大地色系或黑灰色系的衣服皆可搭配

l04
這篇開箱文的拍攝地點很奧妙
布置有一盆盛開的腎藥蘭
喔,為了查這個花名,我可是拼了命地google「紅色 蘭花」關鍵字
好不容易才找到正確名稱
這種蘭花開得茂盛又燦爛,顏色更是喜氣洋洋
拿來當拍照背景
另有一番風情

l05
從這張的角度可以看出
髮夾本身有個微彎的弧度
和頭部的線條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一直在找這樣的髮夾
因為綁或夾頭髮,其實對頭髮和頭皮都是不小的負擔
人家的皮膚過敏算是相當嚴重
不適宜常常變換造型(手拙也弄不出什麼好看樣子啦)
儘管有髮箍的加持
偶而也想用髮夾來製造新鮮感呀
以不傷害髮絲頭皮為原則,通常我愛夾在耳旁的位置
大髮夾若不能服貼頭型
看來會誇張突兀
不甚符合我低調的個性呀

l06

l07
髮夾左側的黑色緞帶結飾
乍看很像蝴蝶結
其實是類花束的形狀
下方另有笑臉、水鑽、珍珠等小裝飾品
不對稱的造型
令髮夾格外生動又活潑

l08

l09

l10

l11
呼,還好這幾張照片不曾拍出髮量稀疏的窘樣
正因為頭髮少
更需要好好保護和保養
髮飾用得不好,會變成髮絲的催命符啊

這支髮夾算是大尺寸
紮成馬尾是不成問題的
而夾子的力道恰到好處
夾起少量髮絲,在側邊做造型也能抓得相當牢固
又不至於過緊到夾斷頭髮的地步
是一支兼具視覺效果與實用性的好髮夾啊(讚)

l12
緊接著輪到Les Néréides飾品登場
這條項鍊屬於今年新推出的「香水情緣(Le Parfum)」系列
顧名思義
香水情緣的主角是細緻香水瓶

l13

l14

l15

l16
這4款迷你香水瓶的尺寸,僅有我小指指甲片的大小
可能連1cm都不到吧
做工卻相當細緻
每一瓶各有搭配的花朵裝飾
瓶內也做出香水液體的質感(雖然並不是真的液狀)
和實品簡直相差無幾

l17

l18
鍊身則是金屬珠串
算是質感較普通的作法
但為了配合迷你香水的尺寸
也只能選擇這種細緻到無以復加的鍊子
配戴時必須小心
珠串鍊無法承受拉力
隨便一扯或勾到東西,容易有斷裂的危機

l19

l20

l21
請原諒我穿了這麼一件尺度大開的衣服拍照
其實人家是被逼的(攤手)
關於這件漂亮衣裳的故事,就留待下回揭曉
目光請集中在光溜溜胸膛前的項鍊
並且因為項鍊實在太細緻,全身照根本看不到它的蹤跡
只好通通拍攝特寫
以便看個詳細

我以前並不太喜愛短鍊
隨著年紀漸長
終於懂得欣賞精緻玲瓏的不張揚美感
這條項鍊匯集了4個香水瓶以及花朵裝飾
但小巧模樣一點兒也不誇張繁複
反而帶有俏皮的法式風情

l22

l23
芭蕾舞系列,是Les Néréides最最經典的款式
那優雅倩影總是深深打動我的心
令我無法自拔地走上收藏的不歸路
而今年Les Néréides推出2款台灣限定色:tiffany藍和蘭花紫
身為粉絲的我,當然不容錯過

l24
不知不覺中
竟已收羅11色的芭蕾舞伶
從最上頭正中間開始,依照順時鐘方向分別為:
純白(已發黃)
蜜桃粉
香檳金
寶藍
蘭花紫
淺灰粉
淺灰藍
神秘紫
豔紅
tiffany藍
星空銀

打從我開始收集以來
所有買得到手的顏色
一律不偏心地打包了

l25
雖然沒有拍每一條的特寫
但依稀可看出
這些項鍊們總共有3種款式:華麗皇冠、晶亮水鑽與獨身舞伶

l26

l27
自從其中一條的皇冠掉鑽以後
我就默默放棄了配戴她們的念頭
畢竟過1年保固後,補鑽的價格不斐
而且人家的項鍊極多
不差這麼幾條
索性把芭蕾舞納入純粹收藏
每當新色出爐
便入手最便宜的獨身舞伶款,聊表心意

然而
我個人認為,Les Néréides家最美麗最出色的商品
其實是耳環
每個系列都有品項眾多的耳環們可供選擇
琳瑯滿目到令人眼花撩亂的地步
可惜我是完全不戴耳環的
連夾式也無法接受
只好把注意力全數轉移在項鍊上頭(我的手指極細,根本買不到戒指)
堆積如山的下場
就是有些連戴都未曾戴過,便被打入冷宮
所以我偶而會在網拍上出清
歡迎光臨「我的露天賣場
請容我當一回賣瓜的老王
我的二手衣物品質好、價格低
當真是買到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