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1
和遊記相較,戰利品文才是我的強項呀XD
在正題開始前,不免俗先來小聊一下吧
話說自從俄羅斯歸國以來
我突然變得異常勤奮
喔,不是說逛百貨公司的頻率啦
是指努力保養的方面
先前偶而會懶得擦身體乳、晚上故意省略保養步驟
假節約時間的名目,行偷懶之實
也不知自己到底為何突然開竅
現在可勤勞得不得了
就算已經夜深人靜,早該滾上床睡美容覺的時分
依然不願輕易省略任何一個小細節
真不曉得自己這份毅力能持續多久?
希望別是三分鐘熱度(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週年慶
可是我這敗家女最翹首盼望的大型活動
尤其是年年打頭陣的微風和101
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年度盛事之一呀
添購生活用品或保養品固然也是血拼
總比不上入手奢侈品的那份激動與感動嘛
因此,當我回國後,第一時間立刻著手研究這2大百貨的週慶DM
並與熟識的sales互通有無
甚至安排了行前巡禮
盡量使購物計畫達到滴水不漏的縝密程度才行
(要是把這份熱誠轉移到投資理財方面,我可能老早就是股市大亨了吧XD)

經過悉心考察
2012年的週慶頭香,由送很大的微風廣場搶得
但是,根據內幕消息指示
這趟注定會是陪逛之行
我的菜通通還沒端上桌
享受不到大豐收的喜悅啦
尤其是Prada,事前曾殷殷期盼著挑貨到手軟的購物體驗
誰知sales回報的盡是男裝男鞋消息(我除了為自己添裝,更要負責替家父採購)
心頭一把無名火才剛點燃
立刻被狠狠澆熄呀
幸好最後並沒有空手而歸
總算是小有斬獲(呼)

b02
自從鍾情於公主裙裝的打扮後
對個性風的Marc by Marc Jacobs,一顆心日漸冷淡下來
不過我的好友在微風MMJ工作
為了相見
偶而還是會過去找她聊聊(我們上班時間錯得太開,私下約會難上加上啊)

眼見家父在Prada如魚得水般地瘋狂試穿新衣
窮極無聊的我,索性將他交由sales款待
獨自飛奔下樓至MMJ尋求友情的溫暖
果然給我找到這件非常適合搭配澎裙的白色絲質長袖上衣

b03
這件上衣並不太有MMJ家的特色
重點裝飾僅有肩上的荷葉邊
素素雅雅的閨秀模樣
和我家裡仍在持續擴充的澎裙大軍是天作之合
輕薄綿軟的絲質很適合初秋微涼天氣
只是,上衣本人正在修改袖長
目前還沒機會親身體驗

有所斬獲後,踏著輕快小跳步返回Prada
再度認真巡視架上
依然只能長嘆三聲收場
失落之情完全寫在臉上
sales還以為我是病了或是累了
其實人家只是買不到愛物而遺憾啦
幸好善解人意的sales提早幫我預留一個超可愛小物
令我受傷心靈獲得些許慰藉

b09
Prada的招牌小熊鑰匙圈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而逢年過節,Prada最愛推出各種限量款式來搶錢
因為小熊吊飾價格較為親民
送禮自用皆相宜嘛
上圖是今年西洋情人節的粉紅版
Lovely的長相害我不禁感嘆:當初怎麼沒有盡早搶購呢

今年2012,適逢4年一度的奧運盛會
Prada不落人後地發表了新款的限量奧運小熊
且讓我們一起瞧瞧
吊飾們的迷人魅力吧

b04
MR.CHAMPION
冠軍先生頭戴桂冠、手持獎盃
架勢十足

b05
MISS WINNER
贏家小姐手持桂冠
俏皮可人

b06
SUSY
蘇西是太陽眼鏡、牛仔勁裝的少女

b07
EDDY
愛迪胸前掛著照相機

b08
BOB
評論員鮑伯正在分析奧運風雲榜

b10
2012年版的奧運小熊共有6款
前頭介紹了5隻
剩下的那一隻,就是我的戰利品囉

b11
銀色紙盒帶有濃濃科技感
上方印有品牌及2012的字樣
格外具有收藏價值

b12

b13
KATHY
啦啦隊長凱西身著全套皮衫
為場上選手賣力加油

b14
頭頂的小圓牌
不忘彰顯自己來自何時與何處

b15

b16

b17
凱西的皮衣皮帽皮彩球
全是小牛皮革
做工精細、用料實在
一看便知是出自名家之手

我個人對熊熊有特殊的偏好
一直好想染指Prada家的熊吊飾
不過平常忙於選購衣服和配件
怎麼也湊不出預算帶熊熊回家供養
拜週慶與苦無戰利品所賜
總算有機會與凱西上演有情人忠誠眷屬的Happy Ending
話說當時若有第三者插足其中,比如高單價的衣服或包包
不曉得自己還有沒有閒情逸致
跟凱西雙宿雙飛

根據我的側面觀察
白泡泡幼綿綿的啦啦隊長凱西
不太適合拿來裝飾包包
雪白熊毛是最禁不起糟蹋的
所以凱西只會有開箱照和開箱文
恐怕此生都不會跟我出門見世面啦

話說以為有凱西就能滿足我受傷的心靈
哪知短短數日之後
又以飛快速度再度入手2012年倫敦奧運小熊乙隻
請各位觀眾猜猜看
凱西的新伙伴是哪一隻呢?
答案下回揭曉喔

以上就是我首波週年慶的小小戰利品
嗯…她們當然只是開端
相隔沒幾天後,又有最新入荷的心愛物了
之後會一一分享的
至於保養化妝品
我今年應該只會少少補貨
相當熱衷於收集試用品的我
抽屜裡累積了成堆的小包小罐
偏偏又沒那麼多旅行機會(話說30ml的乳液,可能得流浪2個月才用得完吧)
聚沙成塔力量大
試用品相加之後的量,簡直和正品無甚差異
正好藉此省去一筆預算(大心)
所以,千萬別輕忽任何一個兌換機會
以前人家也是臉皮薄薄的少女
不敢正大光明靠櫃索取試用品
隨著年紀漸長
發覺大多數櫃姊其實都很親善
就算是只拿免費沒掏錢包,也不會有任何異議
喔,這種省錢小訣竅
前提是膚質穩定不過敏才行
像我雖是過敏體質
但臉部皮膚倒很少因為保養品而擦出毛病
頂多是吸收力不良而已
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