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1
龍王爺對台灣的眷顧未免太深了點
一波接著一波的雨勢
下個沒完沒了
此時,低頭看看腳下的Hunter雨靴與Ferragamo雨鞋
突然感覺自己好幸福呀(嘆)

而本文要介紹的
和鞋子…一點關係也沒有
畢竟最近老是豪雨成災
多美多可愛的新鞋,一點用武之地都沒有
天涼大雨穿Hunter、悶熱細雨穿Ferragamo
橫豎到了公司,另有柔軟室內鞋給腳丫子解放
所以
依舊堆放在櫥櫃角落的新鞋5雙,恐怕得等到天氣穩定以後,才有問世的機會囉

話題趕快轉回到主角上來吧
我本人對手部的飾品,原來是毫無興趣的
擔心尺寸不合、敲到桌面、阻礙打字、鉤壞衣服
所以積極進取於添購項鍊的同時
基本上是完全放棄手環、手鍊、戒指等飾物的
而最受女孩兒們喜愛的耳環
我更是連碰都不敢碰
沒有勇氣穿耳洞、更沒有膽量戴夾式(痛又有遺失的高風險)
誰知有一天
想法逐漸改變
開始對戒指產生莫大的好感
唉呀
已屆熟女年齡的我,總有一天會結婚的嘛
當然得預先「練習」挑戒指與戴戒指
不然事到臨頭,慌慌張張不成事呀(喔,我瞎掰的功力愈見高深了,連這種理由都講得出口XD)

d02
總之,即將登場的小戒指
是4月底到Dior旗艦店參加皮草訂製活動時
帶走的戰利品之一
啊…當天提了一大袋子
到目前只開了這一樣來用(汗顏)

d03
當我第一次踏入Dior旗艦店
除了華美精緻的裝潢,十分令人著迷
留給我最深刻印象的
竟然不是我最喜愛的衣服或者琳瑯滿目的高跟鞋
而是奢華的珠寶系列

大部分的fine jewelry,對我來說都太過貴氣
以我這副尚且還能謊報點年紀的尊容
和鑽石根本就不是好朋友(哭)
幸好,各品牌都懂得推出所謂「入門款」
玲瓏的造型、細緻的做工與實在的用料
再加上稍稍平易近人的售價
讓我在羨慕之餘,總算有機會可以一親芳澤

經過天人交戰的抉擇
我的Dior珠寶初體驗
由Mini Oui系列的小戒指雀屏中選
儘管我擁有頗為福態的身軀
上臂到指尖的部分,卻纖細迷你到不行
尤其是手掌與手指
簡直是兒童大小
以戒指的尺寸來分析
正常的成年女性,左手無名指大約配戴歐規戒圍的49或50號左右
我本人的左手中指是48號、無名指則是45號(至於尾戒嘛,連想都不敢想啦)
因此
寬版或華麗大戒指,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而Mini Oui顧名思義,是迷你的小飾品系列
和我的兒童手指配得恰到好處
叫我怎能不動心

d04
戒指的包裝是淺粉紫色的小型圓柱盒
底部有同色系緞帶2條
可以於頂端打個漂亮蝴蝶結
這盒子的尺寸非常迷你
直徑不超過5cm

其實,我的飾品們通通不住在原裝盒內
因為收納不易又拿取不便
基本上除了非常嬌貴的公主行頭
其餘品項全歸無印良品的透明壓克力收納盒保管
不是我要說
那抽屜式的設計實在好便利
加上配套的淺灰絨布內盒
用起來相當得心應手呀

d05
淺紫包裝盒的內部相當有意思
市售的珠寶盒或戒指收納
幾乎都是「插入式」的設計,中間有一道凹槽以容納戒指
Dior的盒子則完全不同
放置戒指的地方,竟是一座「小山錐」

d06
利用黃K金打造出草寫的「Oui」字樣
其中字母i的頭上那一點鑲有超迷你小鑽一顆
既精緻又俏皮

d07
oui是法文(因為Dior來自法國呀)
讀音為we
等同於英文的yes、中文的好/是
因此,同時代表著Yes, I Do或我願意的甜蜜意義
據說相當受到新人們的歡迎
是求婚戒的熱門選項

Mini Oui旗下並不僅有這麼一種戒指樣式啦
還有細緻的小鑽鍊戒、鑲有超大寶石的華麗戒台等等
我個人對於oui這個字實在很有好感
發音可愛、意義動人
配合著設計感十足的外觀
是一枚可以天天配戴的精緻小綠葉
非常符合我現階段對戒指的要求

d08
請容我來現醜一番
乍看之下,我這隻手似乎沒有什麼異常之處
其實…小指僅僅有超簡潔的4cm長度
而他的鄰居也大不到哪裡去
所以1克拉鑽戒於我,恐怕是無緣再相會了
幸好Mini Oui的線條非常俐落
並不會造成短小手指被攔腰斬的惡劣視覺效果

d09
像這樣有方向性的戒指
我本人是習慣把正面朝外的戴法
不過反手的自拍好難啊
雙手都要抽筋了
卻老是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d10
儘管對這枚小戒指有著無限的寵愛
但是
與它偕伴外出的初體驗
卻是一場不折不扣的驚魂鬧劇
有它環繞在中指上
真有股說不上來的弔詭感覺,令我好不自在
偏偏當天一直在塵土飛揚的倉庫裡忙進忙出、搬上搬下
雙手髒得有如黑手
出於一份關愛的心情,將新戒指摘下
小心翼翼供奉於辦公室大門感應卡上
心想這玩意是OL標準配備,絕對不會被我遺漏的
是個百分百的安全所在
結果,最牢靠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場合
匆匆趕赴晚上約會的我
在一股腦將桌面雜物掃進包包的時候
竟遺忘掉最最在乎的心肝寶貝
導致它飛越桌面,靜悄悄地遺落在地毯
當我抵達約會地點,方才驚覺手指異常空蕩
嚇出一身冷汗之餘
連忙撥電話給老闆家的菲傭求救
終於結束Mini Oui的苦兒流浪記

從此
每逢它出動的時候
總會特地準備一個隨身珠寶袋(就是之前買VCA拿到的淺綠麂皮袋)
畢竟我實在擔不起遺落它的風險哪

d11
字母i的頭頂
是整個戒指最奢華的部分
雖然僅有0.1克拉左右的大小
好歹也可稱得上是一枚鑽戒了呀(自我陶醉)

我個人覺得這顆小鑽佔有畫龍點睛的重要地位
身處戒指右上方的它
被鑲嵌在黃K金的圓形框框中
造型和可愛外星人十分雷同
而關於售價的部分
不至於因為這顆鑽石的緣故,跟著水漲船高
是貨真價實的平易近人入門款喔

唯一令人尷尬的是
這枚戒指的尺寸略大了點
明明已經拿幾近最小號的戒圍
可能因為戒指本身不是正圓形的關係
掛在手上鬆得可以當作呼拉圈
啊,這麼形容是稍嫌誇大啦
但是,若奮力一甩,小oui就可能會脫離我的五指山囉
這個問題恐怕是無解啦
畢竟我手頭上的2枚戒指
都有過大的傾向
除非將來發福到不可收拾的境地,連手指一起瘋狂長肉
才有可能安穩配戴吧(希望別有這麼一天呀)

d12
最後謹附上我個人相當喜愛的立體蝴蝶結戒指
市面常見的同類型款式
通常比較平版一些
Dior這一咖著實長得圓潤飽滿
可惜我的荷包不夠深
膚色又與阿銀合不來

d13
話說,我的皮膚經過反覆試驗
確實與黃澄澄的金子較為速配
所以這枚櫻桃造型的戒指,著實令我大大心動了一下
這張從網路抓來的照片實在有夠醜
櫻桃本尊非常嬌豔可愛的
小巧玲瓏的櫻桃,是稀有紅珊瑚所製成(照片看來真像塑膠@@)
飽滿色調與溫潤光澤
散發出無與倫比的質感
不過
最近得好收斂購物慾望
暫時無法把它帶回家啦(含淚)

奇怪
明明最近公務不再纏身,處於休養生息的狀態
但我還是好忙碌啊
這個禮拜一,難得的週間休假
我竟然一口氣辦妥以下這麼多事情:
看醫生+配眼鏡、跑銀行*2、添購家用品、請家母吃飯、陪家母採買等等
簡直比上班日還要不得閒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