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寫點和拍照、書都無關的事情(不過還是脫離不了相機啦)
之前買下心愛的那秋時
它是光溜溜一個、沒穿衣服的
我向來很講究給各式東西穿衣裳
連公司鑰匙都有專用小袋袋裝著
而心愛的相機怎能沒有?
不過那秋底片機比起數位相機可要厚重許多
一般市面上的可愛相機套、相機包、相機袋都有尺寸不合的困擾
上網隨意亂逛
無意間看到「hair.mo」的產品
俏皮的圖案、粉嫩的顏色,馬上牢牢吸引住我的目光
最重要的是,居然有專門為3-4cm厚的相機量身打造之相機包
但我沒有立即出手
原因無他
每一個都太可愛了
實在好難抉擇啊
最後基於心儀粉紅色的原則
選了手提帶和圖案有粉紅色的「情侶襪」相機包
本來到手以後就要來發文做紀念的
拖著拖著也就忘了
因為我又買了別款的相機包
想說就來個大集合吧

之所以再買新包
是我一直以來的念頭
因為hair.mo的相機包真的好好用喔
而且,連我那台形狀奇異的徠卡都裝得下耶
徠卡的原廠相機包非常難用又難看
長久以來它都棲身於holle kitty的大紅毛巾布縮口袋中,是還真的蠻委屈的啦
只是我向來拖拖拉拉
一直到前幾天
看到hair.mo推出的聖誕節限量商品
驚為天人!!!
考慮2、3天後,便決定要買啦
趕快來看看新相機包到底長什麼模樣吧


沒有辦法開箱
因為負責拆信的阿爸已經把外包裝給解決掉了
擱在我桌上的,只剩下內容物啦
一共是一大一小2個綠色防塵袋、一張贈品卡片、牛皮紙袋內的發票和一張小廣告單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先前購買相機包時
有沒有包裝得怎麼講究了(應該是沒有喔)
那個綠色防塵袋上還貼了粉紅色的hair.mo專屬貼紙
只是黏性不佳
為了拍照
我還努力按了好幾次
才讓貼紙乖乖待在袋子上的


除了相機包以外
還不慎手滑買了手機套
這是特惠組啦
比單買還要便宜很多
相機包底布是深灰色、外蓋則是粉紅色毛毛布
就是這個淡粉紅色讓我淪陷的啦
而且上面還有白色聖誕樹
整個可愛到不行
手機套則通體為粉紅毛毛布
聖誕樹還有簍空喔
會買它是因為先前看過某部落格主說她的dsc517相機就是穿hair.mo家的手機套
剛好我粉紅517的衣裳早就髒兮兮了
想說要替我的愛機們一同換上新衣
沒想到居然裝不下@@


聖誕樹相機包純由深淺不一的灰色和淡粉紅色、白色組成
非常優雅可愛
樹為皮質材料,不容易髒污
樹上的灰色絨毛球實在好俏皮啊


聖誕樹手機套也cute唷!
只是少了深灰底布
好像很容易髒耶
本來想要拿來裝相機電池、底片等物
又擔心它一下子就染上污漬啊


情侶襪相機包也亮相一下
其實有一點點小髒了啦
不過沒有很明顯
大地色系的它
非常盡責地給予那秋最完整的保護喔




看吧!裝那秋真的剛剛好耶
裡面還有一夾層
可以放數位相機的記憶卡呢
(沒辦法示範裝徠卡的模樣,因為本文相片全由徠卡所攝啊)

為了充分顯現我喜新厭舊的風格
目前已將那秋置於新的聖誕樹包中
情侶襪改裝徠卡
手機套…則是包回防塵袋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