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愛車小黃
我就瘋狂愛上黃色
說真的
Lupo的黃色真的很好看啊

從此之後,我先是買了一件黃色的Polo衫
常常穿著黃衣服開黃車
然後時序進入秋冬
鮮豔可愛的黃色不太適合再出現
所以暫時讓給小黃出風頭
等到春天一到
我又開始尋覓黃顏色
這次給我買到黃色鞋鞋
一雙顏色超美的黃色鞋鞋喔
不過是不適合穿襪子的淑女鞋
所以勉強把它關在櫃子裡滿久
直到天氣轉熱,才正式讓它亮相
這雙鞋跟小黃車幾乎是同一顏色
閃亮到不行
可是
日前有位仁兄(真的忘了是誰,請自首)
居然跟我說
如果他看到一部黃色車開過來
然後車門打開,下車的人也穿黃色鞋鞋
他會覺得很好笑喔
可是…可是…
我只是希望自己跟愛車相配一點
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之前我又買了一件黃色外套囉
我還是覺得做人要有原則
愛黃色就要愛到底
以前之所以很少買黃色服飾
純粹只是覺得自己皮膚不夠白
怕自己看起來像黃臉婆
不過我不再擔心了
為了愛車,我會努力保養皮膚
讓自己穿上黃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