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一個很好的新的開始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
結束在台大的工作後,馬上又投入新的工作
能這樣順利轉換跑道,自己都很訝異
畢竟念文科的
實在很難找什麼好頭路
我的大學同學,有人在工廠、有人當女警,什麼和學歷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行業都有人做
我的就職之路已經非常好、非常平順了

老早在好幾個月以前
就已經確定我離開台大後,將要何去何從了
這份新工作是朋友介紹的
和我所學十分相關
上星期二正式上工
一個禮拜下來
對這份工作實在挑不出什麼問題來
主要是悠閒吧
10點鐘才要上班,怎麼看都算很晚(下班倒是不晚,5點半就可以走人)
還沒有打卡這回事
若公車無故脫班,也不需要急得半死
我早睡習慣了,現在依舊保持著
早上卻比先前晚一小時起來
但還是算早的
可以悠悠哉哉吃頓早飯、收拾東西和自己
時間仍是寬裕的
便趁著好天氣去外面走走逛逛、2步路拍一張照片

真的很好
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