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南出差啦
原本又是浩浩蕩蕩小組全體出動
可是製作人不克成行
因為老大休假去了
我們主管是職務代理人
要總管辦公室裡所有大大小小事物
只好將出差的重責大任託付給我
其實要拍的東西很單純啦
就是去成大拍點舊照片與校園空景
然後去延平郡王祠
就一切OK啦

為了節省出差費用
我們決定叫採訪車
這樣一來公司只需要花費回數票、餐費、司機大哥加班費
比起坐飛機節省多多
因為跟成大方面約了中午12點
所以一大早7點鐘就出發
上車之後當然直接呈現昏迷不醒的狀態
一直睡到泰安休息站這才甦醒、下車上洗手間
這時也才9點多而已啦
司機大哥開口詢問跟對方約了幾點鐘啊
要預估時間到底來不來得及咧
我說了中午以前要到
大哥面露難色
有點支支吾吾地說「我路不熟,還要找路耶」
再次上路後
我依然進入冬眠狀態
抵達台南時終於完全清醒起來
其實也才10點多耶
開這麼快
那麼剛剛在休息站是在為難個什麼勁啊

拍攝過程簡直是順利得不能在順利了
12點20分就完成任務
只要填飽肚子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可惜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啊
就在路邊隨便找一間手工拉麵了
解決了口腹之慾
馬上啟程返家
剛吃飽嘛
當然是要睡個午覺的
這回昏到彰化就起床
然後發現司機大哥開快車的實力呀
原來大哥他一路都開130、140
而且一直邊換車道、超車
難快我得開5個鐘頭的地方
人家卻只要3個鐘頭多一點點就到了
不過大哥的技術真的很讚耶
平穩得很、完全不會亂晃
一路上我可睡得安穩得很咧

話說4點半就回到公司固然是很好啦
不過因為主管事先說了隔天早上放我們假
所以還是乖乖在公司待到7點才下班
沒能直接落跑真是有點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