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打電話
其實也不是討厭
應該說是害怕吧
每次拿起電話都有一股不知要說什麼的不安全感
偏偏挑了個需要常常拿電話的工作
我已經從剛進公司時的小助理
漸漸朝著執行製作的道路邁進
所謂執行製作
就是助理的最高級吧
舉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全部得扛下來
包括聯絡
之前製作片子的時候
一個小組是4個人
製作人、執行製作、執行助理(也就是我本人)、攝影兼剪接師各一枚
聯絡的事交給執行製作就好
現在人力吃緊
每組都只剩3人
所以我得吃下一切事務
雖然這次要聯絡的受訪人並不多(我們的顧問包下大部分了)
但仍有部分受訪人、學者、合作單位等等需要我親自上陣
常常一天要打非常多通電話
基本上已經打到麻痺了
什麼感覺都沒有
只希望萬事順利、該接受採訪的接受採訪、要賣影片的好好賣我們影片
無暇顧及害不害怕、討不討厭
人啊
果然在壓力中會有成長滴

不過今天倒是第一次遇到挫折
在此之前我運氣好到不行
人人都說好、個個都點頭
今天遇到堅稱自己很低調的先生
說死說活不願意上鏡頭
頻頻告訴我他已經將事件寫成文章了(電視台用文章做紀錄片嗎???)
灌迷湯說他很重要也挽回不了他的心(這一招無往不利的說)
我想
我就放他一馬好了
再打電話給他我也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