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的新紀錄片案子終於有了新的進展
不但確定了攝影兼剪接師的人選
(小小抱怨一下
不是我男友
是跟我很不對盤的傢伙)
製作進度也有了定案
而且申請新的拍攝帶與工作帶也拿到手了
將這些帶子整理好就是我分內的工作啦

在帶子出現之前
我得先打好標籤、印出來、裁好
這種手工藝雖然不需要大腦
但是很無聊、繁瑣
做久了其實蠻累的
等後製部門的同事從片庫挖出足量的帶子後
就移交給我啦
第一個步驟是要幫它們脫光光
裝在盒子裡使用畢竟不方便
盒子暫時獨自住在片庫一陣子
等紀錄片完成、所有帶子都不再使用
它們才能重新聚首
基於省錢與環保因素
許多帶子都是回收再利用
所以拿到之後必須將舊的標籤撕掉、防洗掉的扣子打開
然後貼上新標籤
撕標籤還蠻難啊
常常弄得滿手黏搭搭還撕不起來
最後就是要倒帶啦
為了日後拍攝方便
全部都要倒帶到最前面
出門時一拿就走

這些事看起來容易
但全手工製作
35支帶子就耗了我一下午
而且沒機器用
還沒倒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