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我們公司的大老闆要來台北
所以大家都為此而大作準備
我的直屬長官被分配要寫「在台五週年」的宣傳手冊
其中有一項是所有員工的簡介
於是這幾天她向每個人詢問個人經歷
其中有個後製部門的同事
竟然跟主管大開玩笑
簡直把她弄得哭笑不得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主管走到我旁邊(辦公室不大,而我剛好跟後製的同事坐在一起)
問那位仁兄:「XX,你曾任什麼?」
這位大哥一臉莫名其妙,有聽沒有懂
主管於是開始解釋她是在寫個人簡歷
恍然大悟的他,嘻皮笑臉地說:「我承認我有放過火,不過人不是我殺的。」(這是事實,長相斯文的他,年少輕狂時,還真的丟過汽油彈)
主管滿臉斜線,思考了一會兒然後說:「我知道人不是你殺的,是我殺的。我是要問你曾經做過什麼工作。」
這位大哥立刻得意地開始報告起他的一生
什麼蓋過十八標、隧道
又是什麼開過早餐店、當過汽車雜誌攝影等等
簡直是琳瑯滿目
連學生時代的打工通通講了出來
主管眼見事態快要進入不可收拾的階段
趕緊阻止的他,並且問他到底要寫哪些給大老闆看
最好笑的是
當主管歸座之後
後製大哥依然欲罷不能
持續滔滔不絕,把一生的故事完全呈現在我的面前
不過說實在的
聽他講話真的很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