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到公司
我就去片庫找拍帶出來看
沒想到有2支拍帶突然不見了
我馬上衝到我和同事的位子上去找
我的天啊!也沒有
那時真是感到魂飛魄散
我們辛辛苦苦拍回來的帶子竟然憑空消失了

我當下決定先去看其他帶子
等同事來公司在問她帶子的下落
結果她人沒來,電話倒是來了
詢問之下,她也不知道帶子去哪了
緊張的人激增到2個

那天中午我們小組的組頭要請大家吃飯
所以接近中午時我同事就到公司來
我們顧不得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
在辦公室瘋狂找尋帶子
可是毫無所獲
只好暫時放棄
先去組頭家吃飯
途中我告訴同事:「我們現在緊張得要死,不要等一下組頭說她拿走了!」
她還直說不可能
沒想到真給我料中了
我們白白緊張了一場
不過從此之後都小心翼翼地對待拍帶
那玩意兒要是丟了
我可是吃不完兜著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