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覺電視新聞台的可怕
是去公司做事情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天
因為辦公室人少
我混在其中,比較不會打擾別人(我不是正式員工啦)

電視台的辦公室裡
放了好幾台電視
強力播放各家電視台的新聞台
我那天是在掃瞄圖片
所以有很多空檔可以瞄電視
在2、3個小時裡
同樣的「新聞」(如果那些片段可以算是新聞的話)不斷重複放送
工作已經很無聊了
還要被電視疲勞轟炸
感覺都快要抓狂了咧

聽說辦公室的人都已練就一身充耳不聞的真功夫
我這隻小菜鳥還有待訓練
總有一天會練成「銅牆鐵壁功」與「金剛不壞之身」

話說回來,台灣的新聞實在令人感到討厭
光是看電視
還真會以為台灣的治安很差勁、人性很險惡
溫馨的、光明的一面
似乎都被黑暗所掩蓋
新聞的內容充滿暴戾、色情、八卦
還不斷將這些其實不很重要的東西,用跑馬燈打在螢幕上
從前可能只有畫面的一邊有跑馬燈
面在居然已經「進步」到上下左右都有跑馬燈在打字幕
嚴重干擾視覺

唉呀!!
何時能給觀眾舒服地看新聞台的權利呢?
還是我得加緊練功?
來個「眼見心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