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老闆突然要我跟她去紐約出差
這麼難得的機會,我當然不想放過囉
但是我沒有美國簽證啊
於是我火速上網填寫申請表格,預約面談時間
結果上禮拜二預約,最早的時間居然是昨天
可是我星期四就要去啦
好擔心會來不及咧
又看到網站上寫要準備資料,讓美方清楚瞭解我不會跳機,死賴在美國不回家
我一副無業遊民的模樣,拿不出在學及在職證明
很像是所謂的可疑人物吧
昨天我睡眼惺忪地趕在8點前去AIT排隊
進去之後,這才發現我貼的照片尺寸不合(5X5cm)
又忙著補拍(200元耶,好貴)
然後開始進入闖關遊戲
第一關:乖乖繳上表格和護照,不會有什麼問題
第二關:按指紋
第三關:重頭戲--面談,我之前聽說要用英文啦,實際上所有老外都講國語
沒想到也只是把護照和表格收走
然後隨便問了幾個問題:去觀光嗎?跟誰同行?第一次去美國嗎?之類的
第四關:填寫快遞表格(貨到收費,160元)

令我驚訝的是
我問了很多次所需要的時間
都得到3個工作天的答案
結果昨天下午6點多,我就接到快遞打來的電話
說要送護照來了
效率之高,令我大感驚訝
還以為我被拒絕了
因為我不在家,所以請他晚上再送
拿到護照的那一刻,簡直感動的快要流下淚來
我終於拿到美簽啦!!
簽證費3400元和手續費240元沒有白花

紐約,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