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 1200元

磨砂膏雖然不是每天都會用到的產品
可是也不能沒有啊
對IPSA一直沒有很深的印象
會買這款去角質產品也是小M的推薦
當初要下手之前還承蒙她的好意
挖了一些給我試用呢

這款去角質按摩霜果然呈現白色泥狀
含有顆粒
用法也很好玩
將臉洗乾淨之後
先擠出大約8公分的量(一次的用量的確很驚人啦)
平均分佈在臉上之後開始慢慢推開按摩
大約按摩個1、2分鐘吧
最後將按摩霜均勻塗在全臉
因為這可是身兼磨砂膏與深層清潔面膜2種功能的產品啊
等到面膜乾掉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大功告成啦
很多人都是在洗澡之前先敷在臉上
等身體洗乾淨了
也差不多可以洗臉了
不過我比較中意洗好澡再來慢慢享受

它的顆粒很細緻
不會造成皮膚的灼熱感或疼痛感
不過用太少實在很難推開就是(所以千萬不要省)
敷完之後臉會變得白白亮亮的唷
一點也不誇張
就是那種老廢角質通通滾蛋的舒暢感
粉刺也會跟著跑出來
輕輕一擠就會舉白旗投降
是我用過的磨砂膏當中我最愛的一款啦
價錢嘛
的確頗貴啦
不過可以用好久唷
也許是因為我會發懶
有時2、3星期才去角質一次
慢慢用了有一年了吧
最近才有見底的跡象
看來又要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